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后如何挖掘出一些底部启动个股?

?


大盘分析:


4月份最后一个交易日,两市早盘小幅低开之后窄幅震荡,沪指尾盘跳水再度失守2400点,由于今天是五一假期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市场调整的氛围比较浓厚,成交量也出现明显萎缩。全天沪指在15个点以内的范围进行窄幅震荡。虽然五一假期比较短,不过还是有值得关注的消息,而且还是最大消息,养老金前期传出批示信息,五一节后能否正式出台实质文件值得关注。从周线上看,沪指今日收出阴线结束此前三连阳走势;而深成指则实现了周线四连阳。


今日热点均在休息,盘面乏善可陈,涨幅榜主要是超跌反弹品种,近期的主要的热点均在平缓整理蓄势,指数继续上攻还需要权重股的配合,预计后期金融、地产还有机会继续冲刺。消息方面,还是外围市场让人揪心,希腊好了,又来了西班牙,昨天西班牙评级被大幅下调,这给欧洲债务危机蒙上了一层阴影,是不是美国人在背后搞手脚?我的判断很有可能,不先打垮欧洲,美国怎能从中鱼利,在五一节中看起来欧洲还有一场恐慌,不过现在来美股和国际石油、黄金期货开始稳起,或许五一后的行情股指会加上最有利的武器有色板块。技术上看,1月份出现了一波漂亮的上涨行情,2319点-2478点上涨300个点,那时遵循着一个奇怪的走势,“通道线”,趋势也是沿着通道一路上行,而每次调整到下轨支撑都会反身向上大涨。现在4月的行情走势越来越像1月行情,几乎是完全一样,不得不佩服主力操盘手的实力,把大盘做的向艺术品似的,未来大盘还是如此走,沿着通道线稳步爬升,离着远通道下轨远了你就卖,离着通道上轨近了你就买,大道果然至简!


操作上,早在四月份我们就说过四月将有大行情,果然四月行情不简单,大盘虽然反弹不多,但个股涨幅超过50%比比皆是,而金融概念股首当其冲,其中我跟大家推荐的龙头600113浙江东日短短一个月翻3倍多,金山开发也将近翻倍,还有后来接力的600606金丰投资短期也6天6涨停也将近翻倍,其他30%的股票可谓是数不胜数,四月我们可以说是个丰收的一个月,虽然中间有大跌和调整,但在大多数人看空的时候我们敢于且十分坚决的号召大家要趁大盘调整逢高卖出手头没潜力的股逢低买入金融概念股,举个例子,如果在17日投资者敢于将手中的股票换到我们推荐的上海本地股且是金融概念股600606金丰投资上,那么等待的将是6天6涨停的拉升。四月已经过去,接下来我们将整装待发迎接5月大行情,最后我们提出我们最新节后观点,参股金融券商板块还有继续拉升走势,资源股开始升温,杠杆指标股又将得到机构主力的青睐。由于市场所知道的金融概念股都得到暴炒,踏空行情的投资者很难在节后克服心理压力(唉,我们都提前两周告诉您,您为什么当时在犹豫呢)在高位追入这些个股,所以我们将为大家挖掘出一些底部启动个股,有兴趣的投资者可以连续我,我们将带来大家决战5月!



板块推荐:


金融概念股 ?金融改革概念股继续调整,对于第一批强势的金改股要防止进入较长时间的调整周期,今天跌幅靠前的股票基本上属于这一类。按照轮涨轮跌的原则,小心第二批炒作的前海概念股、海西、天津上海等地金融创新概念股出现补跌;对于最近活跃的期货、信托、券商等个股,逢低可积极关注,理论上存在三浪上攻的要求。我周二跟大家推荐的国际板概念两大龙头股今天表现强劲,600167联美控股出现逆势涨停,600114东睦股份也逆势上涨,对于这些刚刚崛起的强势股不宜忙于出局,短线还有反复。另外上周建议大家关注金融概念股中的衍生品种,参股金融板块节后还将有反复走强机会。另外参股金融板块中我们特别看好上海本地的参股金融板块,上海本地股中向来是牛股的诞生地,这也是我们之前为什么一直看好上海板块,再加上上海是金融中心,目前金融改革和创新被炒作的如火如荼,上海作为一个国际中心没理由不被重视,因此后市大涨的可能性很大,对于那些上升通道完美的上海本地股调整就继续重点低吸!特别是底部连续放量的个股都是错的选择,总之,上海板块将后劲十足,希望大家好好把握!相信后市还将跑出更多潜力股,大家可以联系我跟随我们底部建仓!


二线蓝筹股 ?我前面明确说到存在阶段性机会的地产板块今天继续走强,其中‘招保万金’4大地产龙头纷纷创出阶段新高,不过相比较一线地产二线地产的机会更大些,一线地产由于由于需求量大,价格很难产生剧烈波动,二线地产则不然,政策扶持下价格往往瞬间提高很大,相关的上市公司估计也出现超预期上涨行情,同时未来地产重点在城镇化的拓展,各个省市房价存在较大提升空间,只有有空间房地产经营就会利润。后市其他冷门地产股有望形成补涨,尤其是哪个地产流通盘越小,股价越低就买哪个,继续关注我点评和推荐的相关潜力股。另外前期提到的水泥板块的600668尖峰集团下周可以进行低吸,后市有望卷土重来。近期一直建议关注的资源股终于有了起色,昨天纷纷出现走强,今天002578闽发铝业、002182云海金属、000426兴业矿业连续几天走强,节后有望继续走强,另外对于一些底部放量启动的个股可以重点关注,诸如002160常铝股份、吉恩镍业等,从这两天的资金流向看,有色板块资金流向比较多,短期有活跃迹象!相信后市将会更多的牛股跑出来,我目前已经挖掘出一只后市有望连续大涨的潜力股,感兴趣的可以可以主动联系我或者跟着我们底部布局,总之,对于那些底部启动的个股都可以积极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