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飙涨股显露绝佳买入机会

?


请点击进入查看》》》》


节后的市场已经被各种利好所包裹住,从盘面来看,券商板块无疑是众多个股中受益最大的,投资者此时应当了解“择其善人而交”这句话同样适用于今日的股市。就退市制度征求意见发布而言,由于主板中的“垃圾”股远多于中小板以及创业板,因此投资者在操作时不要触动“业绩地雷”。


?


  板块方面来看,券商、保险个股走势较好,虽然券商股在高开后并未持续拉升,但几只保险股不断出现买盘资金推动股价上涨,使大盘保持在2420点附近进行横盘震荡。


?


  冷静的投资者会发现早盘的回落并不可怕,2410-2420一线一直是前期提及的筹码密集区域,股指一旦触及将会引起抛压出现,而早盘的回落正是由于这方面的影响。但说它并不可怕理由十分充分:理由一,跌幅较为靠前的个股是业绩较差的“ST”股,它们的下跌只让部分资金流出。理由二,前期市场不断表现出上涨放量、下跌缩量的良性格局,多方具有较强的上行意愿。既然早盘的回落并不可怕,后市是否具备更强攻击能力?主力资金将如何利用利好消息进行炒作 ?


  从分时图来看,黄白两线的分化极为明显,高开后的回落并未形成进一步杀跌,这要归功于蓝筹股的强势表现。个股方面,一定要选择主力资金正在进驻并且没有离场的股票,这些股票后期才有望强势反攻。今日部分个股强势突破前期震荡平台,以上海建工(600170)为例,自市场3.14下来可以明显看出此股表现出的抗跌性,即便市场在3.28出现二次跳水时,此股仍然依托20日均线维持震荡上行,并不断出现买盘资金。攻击有量、调整缩量的态势确定了该股上涨的可行性,那么今日午后还将会出现哪些即将拉升的个股呢?除了上述情况之外还应具备哪些特征才能飙涨 ?


  目前多空双方的争夺不断加剧,政策十分明显,对于绩优股有扶持,而对于业绩较差的个股则采取压制手段,甚至对一些变现极差的个股采取强硬措施。而短时间内很难通过政策的颁布判断出哪些个股具备拉升潜力,因此投资者要耐心寻找具备持续增长潜力的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