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搞清补涨股的真实意图

【早盘一参】


更多精彩点击进入查看》》》》》》


?


昨日尾盘的下跌恐怕令散户朋友猝不及防,目前投资者恐怕对两方面最为关心,其一是前期的反弹行情是否已经结束,其二如何操作才能挽回这几日的损失。


?


  朋友们会发现在市场反弹时涨幅较小的个股,近期出现了大幅拉升,补涨是一种个股的态势,但究其原因还是资金起到的作用。可以看到,这类个股在拉高之后出现了主力出货的迹象,说明在反弹时所介入的资金,受到近期市场调整的影响,它们急于挽救自身的不利局面,因此对其股价进行拉抬那么投资者如何应对这种情况? ?


  大盘自从5月8日下跌以来,连续调整了7个交易日,虽然途中有反弹阳线出现,但是要么是十字星,要么是低开高走阳线,没有出现过特别明显反弹动作,因此可以说是连续调整。从这几天的调整幅度来看,以沪指为例,当前已经调整到从2132点到2478点所做江恩角度线的4:1轨附近


?


  小结构来看,目前沪指距离3月30日反弹至5月4日见顶空间的50%的位置2346点不远。大结构上,沪指周线图逐步上移的20周均线就在2349点。三者结合,沪指在当前的位置出现减速下跌也是正常现象,但是今日收盘的最后一个小时出现再次加速下跌,破坏了60分钟级别“踩刹车”动作。因此对于有抄底意愿的散户朋友最好保持谨慎今日股指将会如何运行?何时才能结束缩量调整的态势?我在实盘中会及时提示大家!


?


  散户朋友总是在认为在股市能一口吃成胖子,但事实总是不断的告诫着我们,财富是一点一滴所积累的,一场战役的胜利也是从较小的优势中不断积累,最终收获胜利的。因此,朋友们要沉住气,去寻找那些值得交易的机会,在股市永远都是那些努力并认真学习的投资者获得成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