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继续,逢高减持!

昨日大盘高开3.58点,高开高走,冲击提到的2315——2330左右的压力,午间收在2317.61点,下午大盘继续震荡上行,房地产、证券期货、银行、电子元器件力挺,突破2333左右的压力,尾盘收在2337.87点,上涨47.43点,涨幅2.07%,盘面个股普涨。

大盘主力净流入15亿,30分钟线止跌,60分钟线在2347—2282的箱体震荡,注意2347左右的压力,突破就回到2329—2391的箱体。日线在60日均线2280左右获得支撑,突破5、10日均线, KDJ的J值拐头,即将金叉, MACD绿柱缩短,短线反抽。剑指20日均线2348左右的压力。

大盘短线如期在2280止跌,反抽压力2335——2360左右。建议冲高减磅,突破看多。20日均线2350左右是行情的分水岭,2333就是止盈位。

投资者顺势而为,在控制仓位的情况下,关注低估值且具备成长性品种和高送转预期的次新股,逢低可分批布局。?

大盘周线准备收回10周均线,进入谨慎持股区,防御至上。也是强势整理区,只能低吸。注意权重板块的动向。 ?

从最近的行情来看,前期累计涨幅过高的题材股可选择逢高减仓或者出局,而在沪港通的延迟下,部分蓝筹股短线有回调风险,建议规避。不过我认为对于近期连续整理的中小创业板题材股,短期可重点关注。周二四大利好力挺大盘短期底或筑成:央行首次采用MLF定向放水;新股申购冻结资金开始回流;沪港通推迟利空的逐渐消化;板块政策利好不断再度被持续爆炒。另外由于当前经济增长下行压力较大,为保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就必须通过稳投资加大稳增长力度,争取四季度增速出现反弹。固定资产投资有三大方面:房地产、制造业和基建。当前房地产持续低迷、制造业又出现产能过剩,所以要稳投资就只能从基建入手。比如铁路、西部大开发,棚户区改等概念股或将成为市场资金追逐的对象。近期表现强劲个股:300053欧比特,高铁概念股(晋亿实业,中国中铁,太原重工)表现出色,2486嘉陵杰,3000304云意电气,天津海运,300253卫宁软件,四环生物等表现异常强势。上海自贸概念股836界龙实业,629凌光实业等纷纷成为资金追逐的目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