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能否一举突破前高!

昨日市场形成了强势反弹的走势,从全天市场的表现来看,指数在早盘高开以后并没有回补分时缺口,全日形成了震荡反弹的走势。从盘口中主反力量,引发昨日向上的助推力量与周二有所不同,券商、保险,包括二线蓝筹航空、航运等权重成为了大盘反弹的核心,指数在市场成交量放大的背景下距离前高只有一步之遥。

回到现在,本周二、三市场连续收出连根中阳,周二是个股带动市场,周三是蓝筹带动市场。那么市场要想创出10月9日的上涨高点2391点要简单也简单,要困难也困难。简单在只要市场可以保持这种稳定活跃的盘口,2400点自然不在话下。难就难在由于大盘10月9日以后调整周期过长,主力对前高附近也是没有什么信心。那么股指能否继续向上呢?股友分析认为有以下几点:

一,这两天盘中的中阳线放量强劲上涨,着实不错。上行的速度很好,量能配合也很好,同时,两天的上涨,几乎收复了前面十一天的跌幅。所以,很可能是新一轮上升行情已经开始。

二,这里的上升速度角度不错,行情远比我想像的走得好。因此,今天很可能创反弹新高。具体我们试目以待。

三,这两天的反弹,表明了多方强大的动能,所以,短线有望继续创新高。同时表明,多方1974以来的走势还没有结束。行情继续有利于多方。

股友观点是:大盘主力净流入27亿,30分钟线反弹后在2381左右滞涨,跌破布林线上轨,60分钟线回到2329——2391的箱体。注意2381——2391的压力。日线突20日均线的压力, KDJ金叉, MACD绿柱缩短。有望重拾升势。挑战2384——2391点的压力。操作上,投资者顺势而为,关注低估值且具备成长性品种和高送转预期的次新股,逢低可分批布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