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多头剑指目标3040点!

10.21日盘后分析+后市预测:


1、当前趋势:震荡整理阶段!


2、成交量:放量上涨!


3、20日均线: 20日均线上方!


4、资金面:盘面资金流出趋缓!


5、筹码:3096点区间筹码要进行充分交换,注意上方3122点筹码多峰值堆积的抛压情况!


6、黄金分割线:从资金面上看未来需要密切注意3096点上方压力位震荡换手成交量情况!


7、持股策略:周五沪深两市股指双双小幅低开,随后震荡走高。沪指在券商、一带一路等权重板块的带动下,一度冲上3100点。可惜后续力量不足,未能成功守住阵地,快速走低,好在午后缓慢震荡反弹,勉强翻红收盘,成功站上年线。截至收盘,沪指上涨0.21%,报收3090点;深成指下跌0.33%,报收10748点;创业板下跌0.56%,报收2181点。从盘面上看,农机、次新股、酒店餐饮、一带一路等板块涨幅居前;高送转、燃气水务、集成电路等板块跌幅居前!


综述:股友驿站认为在排除掉周末突发利好或利空消息的影响之下,下周一大盘将继续以小阳线或中阳线报收;波段上认为下周大盘将继续高举高打或振荡走向,多头大军的第一目标剑指3140点,但是在3160点一线将存在重压力位,在此压力位出现冲高回落的风险极大,所以股友建议当下周大盘无限逼近或瞬间突破3160点之际,就是逢高大举减仓之时;最后祝朋友们,周未愉快!


对于投资者操作上而言:抓住盘中深幅震荡的机会果断低吸,重点关注国防军工、集成电路半导体(LED、OLED、3D玻璃)、石墨烯、AR/VR虚拟现实、无人机板块白酒、盘中的强势个股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