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大盘或将这样走!

盘面解读: 周二指数全天维持横盘震荡态势,股权转让概念股集体反弹,临近尾盘,创业板指则是在中青宝(300052)、云意电气(300304)、乐视网(300104)等个股的杀跌力量下尾盘出现快速跳水,日线再创近期调整新低,不过沪市成交量较昨日出现骤然萎缩,全天成交量仅有1772亿元,成交量出现异动,量价配合完美!


技术上看: 大盘MACD绿柱加长、KDJ死叉(注意J值)CCI跌破100、RSI见顶、乖离率震荡、OBV指标震荡、大盘下跌趋势减缓;短期调整的空间比较有限,30日均线附近将有支撑。预计沪指会在3180点附近将形成强力支撑,该位置或成为短期内的绝对低点。目前120周均线3209重要的支撑或有争夺,在没有增量资金进场的情况下,还是悠着点,多看少动!


综上所述: 昨天大盘缩量回杀让量价关系重回正常轨道,而今天则打出2016年10月17日以来的阶段地量,可以将其理解为标准的量价异动,那么今天尾盘股指的放量杀跌其实就是一个标准的短线诱空过程,意在逼出巨量的恐慌盘与止损盘,这一点从收盘后市场中各大财经网站的博客评论中即可窥见一斑,说明有太多的投资者开始绝望看空做空,那么主力短线的心理战术已经起到相当好的作用,在大盘三连阴之后,在大盘成功诱空之后,在大盘以严重缩量匹配弱阴线之后,在大盘成交量异动之后,股友驿站判断:明天大盘将以温和放量小阳线或中阳线报收,明天强烈看涨;但是操作上股友建议投资者们逢高果断减仓,因为大盘反弹之后仍将再度回踩或击穿3200点,届时大家可在股指急跌或严重缩量之际重新接回高抛筹码做T即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