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大盘或将这样走!

盘面解读: 今日沪深两市早盘低开,盘口形成反复震荡,尾盘才有效突破早盘高点,盘面上,福建自贸区、水泥、白酒居板块涨幅榜前三,银行、券商、国防军工居板块跌幅榜前三,量价上,沪市全天成交量为2348亿元,较昨日成交量小幅释放,虽然没有明显的量价背离出现,但是量价关系依然存在隐忧!


技术分析: 大盘MACD红柱加长、KDJ高位震荡(注意冲顶)CCI重返100、RSI震荡、乖离率有所滞涨、OBV指标震荡,大盘在5日均线之上震荡,5日均线3238是主要的防守位;5、10日均线规则排列,目前面临上方高压区,上攻动能减缓,3238点就是止盈位,10日均线3220是止损位,守住10日线就是洗盘,跌破短线将面临调整!


综上所述: 今天的大盘表面上看是放量上涨,其本质却是缩量上涨与放量滞涨共存,量价关系较昨天更为难看;所以从量价关系来看,明天的大盘将会有短线技术性调整出现,但是,我们也清楚地看到最近的大盘沿着五日线持续单边主升,甚至出现连续逼空的味道,盘中的回辙时间相当短暂,主力甚至会以高位强势横盘来替代本该早就出现的技术性调整,所以我们也要提防明天大盘继续惯性上涨或逼空拉升出现;具体到明天股友驿站认为股指将会有两种可能:一是冲高回落小阴回辙,此种走势概率高达95%以上;二是继续放量中长阳拉升,此种走势概率将低于5%;因此在操作上肌友驿站建议:明天早盘股指加速拉升或冲高时,果断逢高减仓,盘中或尾盘回落时可以大胆接回做T,盘中存在确定性的T+0机会;如果明天股指直接长时间缩量低位回辙,则大家耐心持股即可,因为明天大盘的小阴回辙依然是一个标准的技术性调整,与趋势、风险无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