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大盘或将这样走!

盘面解读: 从盘面来看今天最汇集人气的板块无疑是快递物流板块了,整个板块涨停五家,板块涨幅超过三个点,午后新疆板块冲高回落,天山股份再度坑人,石油混改午后表现强势,石油银行护住午后盘面,中字头,次新股,还有前期妖股,360概念都有所表现,高送转板块止跌明显,不过没有形成大的板块热点,都是板块中个股散乱的在涨。有色金属方面华友钴业也是冲高回落,唯一涨停的中钨高新还是复牌票。不过四只快递的联动性真的很强,到了午后全部涨停了,关注顺丰五板能不能撑住了,撑住了高潮在明天,撑不住今天就是高潮。临近收盘中信国安直接被快速拉板,带起电广传媒和中葡股份。总体来说,今天盘面除了快递物流,次新银行之外,涨的都比较散乱,这种情况大致是因为活跃资金比较多,但是能容纳资金的题材比较少造成的;量价上看,沪市全天成交量为1860亿元,较昨日成交量明显大幅度萎缩,量价关系存在隐忧!


近些天来,美联储可能会在3月14-15日的货币政策会议上宣布加息的可能性大幅度走高,至少有一种预测是,美联储在3月份宣布加息的可能性为50%;并且明天上午10点,特朗普将在国会联席会议上发表重要政策演讲,他将在这次演讲中公布其首份预算案,阐释预算计划,此次计划牵动着亿万元资金,随着道指和美元的不断走高,担心这位有着自己想法的总统导致市场高台跳水;往好的方面说,此次预案的公布,或将使美元、美股继续走强,回想前一波的基建热潮,或多或少也是受特朗普上台后大搞基建建设的预期,随着本次预案的公布,也或将给市场带来新的热点!


技术上看: 大盘MACD绿柱状态、KDJ高位死叉、CCI跌破100、RSI高位回调、乖离率震荡、OBV指标震荡,大盘跌破5日均线的主要防守位,目前面临上方高压区,3245点就是止盈位,10日均线3237是止损位,守住或3天之内收回就是洗盘,否则短线就将面临调整!


综上所述: 对于明天而言,股友驿站认为主力将有两种选择:一是持续横盘整理,再度收出缩量的小阴小阳线,此种走势概率为85%;二是继续向上振荡拉升,收出温和放量中阳线,此种走势概率为15%;但无论大盘选择哪一种走势,都可以确认的是大盘当前没有系统性风险,大盘所有的整理只是为了将来放量加速拉升积蓄动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