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一大盘将这样走!

盘面解读: 今日市场形成了震荡反弹的走势,早盘股指开盘以后指数先是在本周四收盘点位上下震荡,直到午后市场开盘以后,沪指在分时买盘成交量逐波放大的背景下开始分时反弹,同时中小板与创业板中的题材股和概念股同步集体上涨,助力大盘先抑后扬,成功以探底回升小阳报收;量价上,沪市全天成交量为2671亿元,较昨日成交量明显快速释放,量价配合完美!


板块分析: 今天一带一路算是一个小高潮了,满屏幕的一带一路个股在涨,中国建筑也有了近百亿的成交量,盘中一度封住涨停板,其余的中国电建、中国铁建、中国中车 这些中字头的股票纷纷大涨,整个一带一路巨无霸们都启动了也宣布了一带一路出现了一个小高潮;梳理一下一带一路几个主线:一带一路港口、一带一路水泥、一带一路新疆、一带一路高铁、一带一路福建,其中新疆和福建作为一带一路的两个重点关注区域,被资金重点关注了。大盘指数也是一路新高,不过盘面上除了一带一路之外,基本没有什么可以赚钱的地方,所以资金还是疯狂涌入一带一路。证券板块到了午后也开始助攻大盘指数,不过最后冲高回落,今天就满满的是大资金的战场,次新股、高送转全部歇菜,周一继续关注一带一路的持续性,市场热钱都在一带一路里面,警惕多杀多的情况发生!


技术分析: 大盘MACD或金叉、KDJ震荡向上、CCI震荡向上、RSI震荡、乖离率震荡向上、OBV指标震荡向上,大盘30分钟线突破布林线上轨,突破趋势压力线,根据ABC三点定位分析法研判,60分钟线震荡,楔形整理末端有望突破;大盘目前在3220点—3288点之间震荡,密切关注量价关系!


综上所述: 从量价关系上看,今日大盘放量上涨,同时成交量亦创近期以来的相对天量,量价配合完美,那么我们前期对于大盘的持续高位横盘整理就可以理解为主力大军持续重兵集结,意在攻取3301点高地时进行大决战,且股友驿站认为多头必将完胜空头;K线上,两颗探底回或十字星匹配一颗相对天量天价,K线组合完美,同时均线系统完美,所以,股友驿站认为下周一大盘仍将继续振荡拉升,盘中仍将继续新高复新高!最后,祝朋友们、周未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