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大盘或将这样走!

盘面解读: 短线市场仍维持在楔形整理当中。当上冲压力线再度遇阻回落,产生连续调整。但多头资金不愿被一举“打垮”依靠楔形整理下边缘今日产生一定抵抗力量。股指整体仍在整理运行当中,但由于已近末端,市场即将再度选择方向;量价上,沪市全天成交量为2454亿元,较昨日成交量快速释放,此举属标准的放量杀跌,量价配合更有利于短线空头!


板块方面: 从早盘开始次新股就开始杀跌,板块内跌停三家,整个板块跌幅超过三个点,因此导致大盘早盘也来了一波非常犀利的杀跌;而今天最大的功臣当属港口航运板块,受益于BDI指数新高,和一带一路各方面利好,整个板块今天大爆发,盘中涨幅一度超过七个点,板块内涨停九家,成为今天被资金追捧的最大热点,正是因为港口航运板块的成功反击,直接刺激了整个一带一路板块,已经成妖的 西部建设 在超高位还能死死封住涨停,然后公路运输板块临近中午也开始发力,涨停三家:福建高速、龙江交通、五洲交通,相关联的福建自贸区都在大涨,到了下午军工混改北化股份强势涨停,湖南天雁,西仪股份也跟风大涨,军民融合受到了刺激也开始跟涨,整个军工板块也出现了一个小高潮;虽然今天大盘表现一般,但是总体来说,赚钱效应比较集中,还是比较容易去选择好的标的进行炒作的,不过券商和银行持续不护盘的情况下,还是要注意一下风险,明天关注港口板块的持续性,谨防反手成为明天的砸盘板块!


技术指标: 大盘MACD绿柱、KDJ死叉、CCI跌破100、RSI震荡向下、乖离率震荡向下、OBV指标见顶,大盘在10日均线处收十字星,面临3275—3288点的压力区,目前处于临界点位置继续震荡,3240—3228点左右的支撑不能跌破,否则就进入逢高了结区;注意盘面变化,需要耐心震荡洗盘,大盘要用各板块和个股的轮涨继续充分换手,为创新高打下坚实的地基!


综上所述: 大盘在前三个交易日量价配合都较完美,而今天则突然放量杀跌加之又逢魔咒周四,因此,股友驿站认为明天大盘将出现持续性的缩量横盘牛皮市,最终将以缩量小阴小阳报收;同时,股友认为明天大盘如果收出缩量小阴线,则本周五与下周三大盘将有望成功打出两连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