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大盘或将这样走!

盘面解读: 大盘连续第二个交易日在3150点产生抵抗,股指开盘以后先是有所反弹,但是受到了权重股的拖累指数产生了分时震荡下跌的走势,午后市场开盘以后雄安新区概念股巨力索具、唐山港等个股均是产生跳水,同时昨天涨停的银龙股份也是回拎一根跌停,指数加速向下。好在一路一带股票分时创出反弹新高才维护了指数最终红盘报收;量价上,沪市全天成交量为2201亿元,较昨日成交量小幅萎缩,量价配合中规中矩!


技术上看: 大盘MACD绿柱加长、KDJ死叉、等CCI跌破-100、RSI震荡向下、乖离率震荡向下、OBV指标震荡向下、大盘经过连续的调整市场情绪跌入冰点,最痛苦的时候或是机会悄然而至之时,技术性反弹或将随时出现;建议投资者高抛低吸,在控制好仓位的前提下低吸底部区间的小市值高成长股和高股息大蓝筹,远离纯概念炒作!


综上所述: 大盘在3150点已经找到重支撑,昨天盘中最低点3147点与今天盘中最低点3148点恰好形成标准的日线双底结构,那么明天大盘我们就可以预期继续向上反弹,但由于周末效应的影响,明天大盘反弹的力度与持续性将相当有限,我们需要关注的就是在明天股指的温和反弹和牛皮整理中,成交理能否进一步大幅度萎缩,这才是明天的看盘焦点之所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