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大盘或将这样走!

盘面解读: 今日市场形成了震荡反弹的走势,从全天盘面的表现来看,盘口资金的分化现象仍然比较明显,而股指也是在分化的状态下在5日均线附近出现滞涨,大盘成交量并没有放大的主要原因就在于全天是以题材资金反弹为主,权重股没有配合指数向上,那么明天大盘将会如何运行呢?从量价上看:沪市全天成交量为1971亿元,较昨日成交量明显释放,但是大盘涨幅却相对于昨天呈现微幅放大,量价配合出现隐忧!


板块个股: 今天下午最强的无疑的就是雄安板块了,整个板块大爆发;午后一开盘,保变电气一笔封板,直接刺激了其它雄安板块出现了一波涨停潮,盘面的赚钱效应一下集中到了雄安板块,雄安板块又出现了普涨的迹象,整个板块涨停了12家,或许期待已久的雄安第二波在不知不觉中就来了,临近收盘,所有和雄安有关的股票都在涨,盘面来看,资金疯狂抱团雄安个股,冀东装备三板打开空间,其余的的雄安个股,以雄安环保为首,今天率先发动行情,随着冀东装备的三板封稳,金隅股份超大盘的涨停,整个雄安板块再次高潮,今天午后涨停的雄安个股太多了,关注持续性吧,明天分化后,部分股票可能还会有所表现!


技术指标: 大盘MACD绿柱缩短、KDJ的J值拐头、CCI超跌状态、RSI震荡、乖离率拐头向上、OBV指标震荡、大盘维持震荡格局,随着连续的下跌、技术指标短线超卖、有技术性企稳要求;但量能不足,短期大盘或仍将以震荡探底为主!


综合判断: 当前大盘的K线组合就是一个标准的下跌中继整理平台,明天大盘相当凶险;量价关系上今天大盘既有放量滞涨的嫌疑,更有缩量拉升的背离,因为相对于昨天的大盘,今天属于放量滞涨,但如果相对于前天的放量杀跌,今天却属于标准的缩量拉升,因此量价关系并不支持大盘继续上涨;所以对于短线明天而言,股友驿站认为明天黑周四将再度出现,倘若空头主力够强,则明天大盘将一步到位回踩甚至直接击穿3100点;倘若空头主力表现一般,则以缩量小阴线报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