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大盘或将这样走!

盘面解读: 周四市场形成先抑后扬走出“V型”大反转;早盘股指低开以后单边震荡下行,伴随着雄安新区题材股的冲高回落指数也是盘中击穿了3100点整数关口,但随后创业板指出现强势止跌反弹一把将从下跌1%的股指拉红,而主板市场也是跟随题材股的走势出现止跌向上,并延续到了收盘阶段;量价上看,沪指全天成交量为2357亿元,较昨日成交量加速释放,量价配合完美!


板块动向: 大盘今天收一根探底下影线,创业板跌破1800点大幅反弹,雄安板块经过昨天的暴热和早盘的杀跌对人气打击很大,尾盘随着冀东装备的开板,个股也上演的一波跳水,雄安的优点既是缺点就是一致性很强,爆冷暴热,接下来也是一个去弱存强的过程,最终角逐获胜也就三只左右。今天随着雄安的回落,次新、新疆和高送转全线崛起了,次新板块今天暴热,涨停数超过十家了,有些过热的迹象,也不利于明天的发展;新疆板块因为位置高了,一带一路大会预期也透明了,资金追捧的热情不是很高,但今天的盘面依旧比较突出;环保板块一受雄安补涨,二受总理理霾讲话次新,午后表现也比较突出;高送转板块今天也有集体反弹,三只个股涨停,整体还不错,没有出现过热迹象,如果次新明天表现不佳,高送有可能再受关注,因为目前的热点板块就那么几只,你强我弱的动态平衡格局,创业板是在网宿科技暴风集团等权重带领下反弹的,短线下跌趋势有所改观,这是一个好现象!


技术指标: 大盘MACD绿柱缩短、KDJ金叉、CCI探底回升、RSI震荡、乖离率拐头、OBV指标震荡向上、大盘30分钟线收回布林线中轨,根据ABC三点定位分析法研判,60分钟线探底回升,大盘金针探底,有望在3100点附近构筑震荡平台!以今天大盘的实际运行和收盘情况来看,大盘最终的放量小阳线报收与股友驿站的预期出现小幅偏差,但是股友驿站提示大伙3100点抄底机会却如期来临,操盘成功!


综上所述: 今天大盘探底回升,量价配合到位并成功化解了前期大盘连续的量价背离,因此,股友驿站认为短线明天大盘将先抑后扬,早盘持续化解今天长长的下引线,下午将再度振荡拉升,最终以温和缩量小阳线报收,因为明天是五一小长假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倘若大盘持续严重缩量小阴小阳线,也是情理之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