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大盘或将这样走!

盘面解读: 今日市场的走势与上周五如出一辙,早盘股指低开以后全天震荡下行,虽然午后市场在局部性银行股的带动下产生了止跌反弹,但是超级权重股的向上反而触发了小盘股尾盘下杀的走势,两市下跌幅度在5%以上的股票接近400家,个股杀跌行为仍在延续;量价上,沪市全天成交量为1982亿元,较上周五成交量微幅萎缩,量价配合中规中矩,无明显的异动产生!


板块个股: 周一大盘跌破年线,有不少中线资金应该选择了离场,盘面的赚钱效应全无,大盘全天缩量,全天最强的护盘资金还是保险板块,中国人寿、中国平安、新华保险都很强势,让大盘从急跌变成了缓跌,到了午后中字头发动了一波小反弹,不过挺弱的,中国建筑、中国神华、中国石虽有所反弹不过也只是暂时拖住了大盘,个股方面智慧交通、千方科技上板,不过被砸,三只数据股在中昌数据涨停后,拉了一把,但不是很好参与。临近收盘券商开始表现,兴业证券、国信证券、东吴证券都开始拉升,护盘动作明显,不过个股已经跌的不像样了,雄安出现跌停潮,新疆板块,天山股份和八一钢铁也在跌停位置徘徊,板块赚钱效应基本全无,尾盘出现了一些恐慌盘,关注明天恐慌情绪释放后的盘面,一般大跌的见底都是需要权重来稳住指数的!


技术指标: 大盘MACD绿柱加长、KDJ再次死叉、CCI跌破-100、RSI震荡向下、乖离率向下拐头、OBV指标回调、宝塔线翻绿、大盘在5日均线下方震荡回调,后市仍有反复,短线有望酝酿修复性超跌反抽。后市只有突破5日均线,短线才有可能止跌!


综上所述: 对于短线明天而言,股友驿站认为股指将以严重缩量的低位十字星或小阳线报收;操作上股友认为中线和波段一定要坚持轻仓或空仓观望状态,短线上的操作也必须要以轻仓快进快出为原则,见好就收或小亏止损,绝不恋战,以防短线变中线,中线变长线,空耗时间与资金成本,得不偿失;A股就是一个变态的市场,涨时新高复新高,跌时新低复新低,但大家只要谨记“中线上涨时不见高位巨量巨阴不出货,杀跌时不见地量复地量不入场”之最高操盘准则,必将成功回避主跌浪并坐享主升浪之丰厚利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