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大盘或将这样走!

今日市场形成了先抑后扬的走势,早盘股指低开以后大盘先是产生了震荡回落的走势,并且在午后开盘后出现一波加速向下,但在个股持续杀跌过后,盘口资金开始产生超跌反弹格局,并在尾盘阶段以红盘收尾形成V型大反转;量价上,今天大盘放量上涨,说明短线反弹是真实有效的!


板块个股: 雄安、一带一路午后表现抢眼,雄安板块个股:博天环境、博深工具率先封板,接着大盘的雄安保变电气涨停,整个板块开启了一波反弹;一带一路瞬间呼应,中字头: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中国中车、中国铁建都开始反弹,一带一路新疆北新路桥、八一钢铁、天山股份也开始被拉起,港口板块:连云港被大单堵死涨停,整个港口板也开始跟风大涨,到了午后雄安创业环保涨停,彻底稳住了整个板块的这一波反弹,目前盘面来看,指数午后完成了波探底反弹,不过并未有效站上五日线,还是需要进一步确认,今天有个好现象,这波反弹是带量反弹,关注明天反弹是否能够持续,如果反弹能够持续,赚钱效应就能慢慢起来,就可以吸引场外资金入场做多了!


技术指标: 大盘在年线下方震荡、MACD绿柱加长、柱状体呈底背离、KDJ向下、CCI弱势、RSI震荡向下、乖离率震荡、OBV指标震荡向下、随着连续下跌,技术指标处于超卖状态,有技术性企稳要求,短期大盘或仍将以震荡探底为主!


短线与波段上: 沪市的放量探底回升已经宣告明天的大盘没有任何风险,更何况明天还是周五,周末效应将开始深度影响甚至主导股指的运行节奏,明天大盘有望以缩量小阴小阳报收,平稳过周末,如果明天大盘继续向上拉升,股友驿站建议大家继续在3091点附近果断清仓或减仓为上,因为短线大盘的安全并不代表中线和波段趋势的转向,其实始于今天的探底回升和明天的持续整理如果我们从周线上去看,更能发现主力拉升的合理性,波段上股友预计下周大盘仍将振荡回踩3000点,甚至会瞬间击穿3000点,但是在这个整数关口,仍将会有确定性的反弹发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