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大盘或将这样走!

近一段时间以来,一些关键的低点反弹位置几乎都是以下影线的形态,采取“金针”下刺的方式探明,但权重个股并没有出现合力拉升,然而使指数反弹的力度不足,午后在反弹未能回补缺口后,再次出现了一波回落,不过这一次没有跌破早盘低点便形成止跌反弹,并在临近收盘时收复缺口使指数翻红;量价上,沪市全天成交量为1527亿元,较昨日成交量明显萎缩,可以定义为缩量反弹,量价配合出现隐忧!


板块分析: 大盘午后成功二次探底,盘面的赚钱效应回来一些,次新股今天涨停近十只,大多都是围绕最新开板的次新股,雄安也是多点开花,石化机械封板后,盾安环境、东南网架午后涨停刺激了整个雄安板块的反弹。指数午后差点拉红,不过今天量能没有明显放大,资金集中在做个别板块的股票,其余的股票大多还是被放弃了,明天关注次新股股和雄安板块的持续性,今天缩量反弹大多数是短线的资金在博弈,除了个别龙头之外,其余股票持续性还有待观察!


技术指标: 大盘日线MACD红柱缩短、KDJ死叉、CCI弱势回调、RSI震荡向下、乖离率指标拐头向下、OBV指标震荡向下、大盘失守年线,二次探底再次回踩3016点一带的支撑或在3016一带构筑双底形态,后市颈线位置就是3120点,反抽减磅,控制好仓位!


综所上述: 对于短线明天而言,股友驿站认为大盘将低开高走,最终以温和放量的小阳线或中阳线报收;虽然今天大盘量价关系存在隐忧且明天又是具有“黑周四”惯称的敏感时间节点,但是股友个人却认为这个周四大盘不会黑,为什么呢?因为今天的量价关系股友将其定义为量价隐忧但不是量价背离,主要是考虑到今天盘中股指深度回辙时没有加速放量,说明做空动能已经近乎衰竭,所以成交量无法有效释放,具体我们明天看结果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