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大盘或将这样走!

今日市场延续反弹节奏,以一根实体中阳一举攻过30日均线粘合区。而当3100点再度被踩在脚下时,市场的主体攻击力量已发生转换,也就是以题材品种切换为领涨力量;量价上,沪市全天成交量为1943亿元,较昨日成交量明显大幅释放,量价配合完美!


板块分析: 今日午后资金是越发的亢奋,开盘一瞬间的成交量超过了早盘的集合竞价,次新股走强,接着雄安开始被资金攻击,雄安的炒作的主要逻辑还是前期的人气股,北京科锐、南国置业等纷纷上板,次新股里面的银行表现也很强势,大盘多点开花,全天涨停股票近七十家,量能明显放大,明天关注回落后资金的选择情况,今天涨的太凶了,需要稍微回吐一下之后才好去弱存强,还有一点换手是很重要的,有换手的股票才有资金关注才有赚钱效应!


技术指标: 大盘日线MACD红柱加长、KDJ再次金叉、CCI突破100、RSI震荡上行、乖离率指标向上拐头、OBV指标震荡、大盘在3016一带构筑双底形态,后市突破颈线位置3120点则继续看多,看高至3155—3189点左右,压力位3183点,控制好仓位,反抽减磅!


综合所述: 股友认为大盘中线目前正在筑底中,绝对不可能一蹴而就直接持续逆转拉升,同时认为,明天大盘将冲高回落,最终将以高位小阴小阳报收,继续放量大涨的基础并不存在;故而在实操中股友建议:一是中线应该继续耐心等待相对地量或绝对地量的产生再行分批中期布局,不见地量不入场;二是短线明天大盘无限逼近或瞬间突破3149点时,应该果断清仓止赢,再度回到轻仓或空仓中来;最后,倘若大盘逞能拉升逼近3171点时,应该将手中所有的存货全线清出,空仓观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