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大盘或将这样走!

今日股指低开后弱势震荡下行,成交量依然呈现出萎靡态势,而创业板再次放量上攻,两市形成明显的翘翘板效应,从而制约了沪指的进一步上攻,目前大盘不仅受制于多条均线压制,而且短期均线系统已遭受破坏,在5日均线一度下穿10日以及20日均线后,10日均线与20日均线也有即将发生死叉可能,原上涨趋势已然被打破!


板块分析:短线股友驿站看好券商股,最早在明天、最迟在本周五券商板块有可能出现突然的集体放量暴涨,这一点已经在券商股的形态和持续严重萎缩的成交量中初见端倪;所以股友认为明天券商板块一旦出现严重缩量回辙,则建议大家择机加仓或布局,以期收获确定性的短线利润!


技术指标:大盘MACD绿柱缩短、KDJ的J值拐头向上、看能否出现金叉?CCI突破-100、止跌信号、RSI止跌、乖离率指标止跌、OBV指标震荡,大盘只是下跌过程中的反抽,盘中收回5日均线,市场情绪在慢慢恢复。注意趋势压力线附近的变化,等待市场趋势明朗后再做操作!


综上,今天股指的量价配合虽然不错,但是成交量萎缩的力度相当有限,再者多头盘中并未出现明显的回落,所以本次短线技术性调整的时间与空间均不到位,那么对于短线明天而言,股友驿站认为股指将继续长时间处于低位横盘或回辙整理之中,明天股指仍将有望以明显缩量的小阴线报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