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大盘将这样走!

今日股指无法维持盘口强势,分时产生震荡整理,多头在3300点一线表现犹豫不决、裹足不前;盘中银行、地产、保险与部分有色个股表现抢眼,力挺大盘,最终推动护盘以小阳线报收;量价上,沪市全天成交量为2229亿元,较昨日成交量小幅释放,可以定义为放量滞涨,量价配合再现背离!


板块方面:今日混改板块出现分化,中国海诚、中国联通涨停,铁龙物流、北化股份、一汽夏利处于跌幅榜,铁龙物流盘中跌逾7%,号百控股盘中跌逾6%,个股分化明显!


技术指标:大盘MACD绿柱缩短、即将翻红,KDJ向上发散、CCI突破100、拉升在即,RSI震荡向上、乖离率指标受阻、OBV指标震荡向上、大盘震荡盘升,但沪深两市近期涨幅已经接近前期套牢盘区域,市场出现宽幅震荡是在所难免的。如能顺利回调可再逢低买回降低持仓成本,预计本周还是以震荡消化筹码为主!


综上所述:股友驿站个人认为明天大盘冲高回落的风险极高,所以在此建议大家在沪指无限逼近或瞬间突破3300点之际应该果断逢高减仓,减仓之后,在其出现确定性的利差之后再度接回筹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