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大盘或将这样走!

大盘在对于突破前期高点一直处于犹豫不决的状态,经过多日的反复震荡,今日午后开始出现连续的回落走势,权重个股如002500山西证券、601628中国人寿、600808马钢股份等尾盘也都纷纷下挫,盘中精准回踩20日线,最终以小阴线报收;量价上,沪市全天成交量为1862亿元,较昨日成交量明显萎缩,可以定义为缩量调整,量价配合不错!


板块掘金:2017年8月22日第一届中国优质乳工程发展论坛在福州召开,论坛发布了《福州宣言》首次将国家优质乳核心标准明确为天然活性营养。会议指出牛奶中的天然活性营养只存在于巴氏鲜奶中,未来国内将全面普及巴氏鲜奶,这预示着我国奶业将加速进入巴氏鲜奶时代,相关个股:光明乳业、天润乳业、科迪乳业、燕塘乳业、伊利股份、三元股份、皇氏集团等!


技术指标:大盘MACD翻红、KDJ的J值在100左右、防回调,CCI跌破100、注意震荡,RSI震荡、乖离率指标受阻、OBV指标震荡,大盘震荡盘升;但沪深两市已经接近前期套牢盘区域,市场出现宽幅震荡是在所难免的。如能顺利回调可再逢低买回降低持仓成本,预计本周还是以震荡消化筹码为主!


综上所术:明天是周五,周末效应将开始深度影响甚至主导盘面,那么结合当前大盘的形态,股友驿站认为明天市场将展开持续性的低位牛皮整理市,最终以低位严重缩量十字星或弱阴弱阳线报收;同时认为,明天大盘的高点将在3288点一线,低点将在3262点一线,如果沪市大盘全天的振幅能够限制在这区区16点空间之内,那么明天的沪市单日成交量就有望成功萎缩到1600亿元左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