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大盘或将这样走!

今日恰逢祖国传统七夕佳节,A股市场也借机秀了一把恩爱,券商股搭台,题材股唱戏,盘面个股普涨,演绎了一出甜蜜大戏,盘面上以600958东方证券、601601中国太保等权重个股为头带动了指数的向上反弹,不过随后这批个股有所回落,也对指数造成了一定影响,好在中小市值个股的活跃,使指数回落的幅度并不大;量价上,沪市全天成交量为3053亿元,创出阶段以来的相对天量,可以定义为标准的放量大涨,量价配合完美!


板块动态:今天尾盘有色与煤炭全线加速拉升,大量的个股以全天最高价报收,预计明天仍将继续强者恒强;股友驿站上周21日收评提示券商板块处于历史估值底部,值得大家重仓持有,事实证明了股友眼光精准而独到,上周五和今天券商板块持续放量暴涨,并且大量的优质目标已经被证金公司!


技术指标:大盘MACD红柱加长、KDJ继续向上发散、CCI收回100、RSI震荡向上、乖离率指标拐头向上、OBV指标震荡、大盘震荡盘升,再创新高;“老股民怕涨、新股民怕跌”但毕竟盘口上大盘形成爆发向上,连续两根阳线不仅攻破3300点难关,更向3400点挺进,既然大盘选择向上突破,就要客观面对、客观分析!


综上所述:大盘量价配合到位,明天大盘仍会有惯性拉升与上涨出现,但是冲高回落的技术性压力也将骤然加大,所以,股友驿站个人认为明天股指将以持续性的高位横盘整理为主,乐观预计将以高位小阳线报收,正常预期则会是大概率地收出高位强势整理小阴小阳,明天股指的高位整理可以理解为强势洗盘、空中加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