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下周或将这样走!

今日市场小幅高开,盘中以钢铁、有色、煤炭与券商的表现带动指数有过一小波的上冲,题材股和概念股后来居上;而银行、保险、地产与石油等板块则持续压制大盘,最终股指冲高回落以小阳线报收;量价上,沪市全天成交量为3137亿元,较周四成交量加速释放,量价配合还算中规中矩!


技术指标:大盘MACD红柱缩短、KDJ死叉、CCI跌破100、注意震荡,RSI震荡向上、乖离率指标有所止跌、OBV指标震荡,周期股重振雄风,盘中挑战3378—3400的压力区,5日均线、10日均线规则向上,回踩10日均线附近,或是低吸机会;周线放量阳线,中期趋势向好。在3400附近的抛压较大,突破看高至3421、3453,支撑在3350—3330左右!


综上所述:大盘今日量价配合中规中矩,在排除掉周末的突发利好或利空影响之后,下周一股指将有望继续振荡向上;波段上,下周大盘将稳步向3400点推进,但是下周冲高回落的风险也将骤然加大,最终将以高位十字星或小阳线报收;最后,祝朋友们,周未愉快、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