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大盘或将这样走!

市场经过连续上扬过后股指出现调整需求,但多头似乎不愿就此交出“阵地”那么股指也就表现出在5日均线之上仍在角逐,市场目前处在一种调与不调两可之间的零界状态;盘面上看,以锂电为首的题材股和概念股表现强者恒强,创业板指数一枝独秀,但是受累于银行、保险和券商板块的持续压制,沪指盘中冲高回落,最终以弱阳线报收;量价上,沪市全天成交量为2620亿元,较昨日成交量小幅释放,量价再次背离!


技术指标:大盘MACD红柱缩短、KDJ高位震荡、CCI跌破100、注意震荡,RSI震荡、乖离率指标震荡向下、OBV指标震荡、大盘日线上攻动能减缓、周线上升趋势、中期趋势向好;但3400附近的抛压较大,如果回调注意10日均线3357左右的支撑!


综上所述:大盘经过连续上扬,目前在3400点关口受到压制,表面上看股指持续碎阳拉升强者恒强,其实多头已经属于强弩之末,股指越向上涨幅越萎缩,着实存在诱多嫌疑,考虑到前期大盘放量突破3305点后未曾出现过一次像样的回踩,空头或已备足弹药杀个回马枪,所以股友驿站认为短线明天大盘将有中阴回杀的需求;当然,这也只能属于技术性回调,与趋势风险无关,这一点大家必须要有清醒的认识。因此,在操作上股友建议大家逢低可接回昨天和今天逢高减仓的筹码,将利润再进一步放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