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大盘或将这样走!

由于十一假期中的各种消息,以及外围市场的连续上涨,指数在节后第一个交易日就跳空高开,直接突破了3400点,但好景不长指数的冲高回落使3400点瞬间便得而复失。最终形成一根高开低走的实体阴线;量价上,沪市全天成交量在2274亿元,较前一个交易日大幅放量,可以定义为放量杀跌!


技术指标:大盘MACD绿柱缩短、KDJ低位金叉、CCI止跌反弹、RSI止跌向上、乖离率指标止跌反弹、OBV指标震荡、大盘在20日均线之上跳空高开,诸多利好助A股,红十月行情可期!


短线上,今日大盘虽然表面上的放量杀跌,其本质却是缩量下行。因此并不影响波段大盘的趋势,但是短线还有缩量新高的嫌疑存在,所以股友驿站认为明天大盘将继续展开持续性的低位整理行情,主力目标剑指20日线。当然,明天大盘也存在强烈的先抑后扬的欲望和实力,但无论是哪一种走势,最终的结局只有上涨一条路,只是上涨的时间点有先后不同而已,因此,操作上建议在10月18日之前,在大盘没有出现明显的量价背离或危险信号之前,一定要耐心、坚定满仓持股为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