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早盘消息

昨天重磅大会闭幕,上证50上涨19点,惊不惊喜,意不意外?不过,虽然指数稳如狗,但个股跌成翔,大家普遍感觉心情复杂。但开会这一周,以往任性的大A股,却罕见的乖巧,一直在30点空间里横盘,似乎横出了沧桑,要横到永恒…!经过这一周的历练,感觉国家队可以出书了《论操盘的艺术》,肯定会热卖;而且成本极低,全书就几个字:指数还在,钱是怎么没的!总之,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是:你手里拿着“沪深300”的票,而我拿的却都是“300”开头的票,万万没想到啊。新一届委员、候补委员名单出炉了,股友驿站还是不在里面,这样也好,可以安安心心炒股,随时等待的召唤,两不误啊!晚间消息面比较平静,次新股宇环数控遭停牌,岱勒新材复出,监管层调仓换停游戏继续,但对次新影响不大;特斯拉首次在华校招,又有人和入华联想在一起,A股的逻辑就是强大;此外,上周新韭菜又少了,连续4周下滑,接盘侠不够了!更闹心的是,美帝又创新高了,很多媒体还取了很夸张的标题,说美股创下多长时间跌幅...转眼又创纪录,有考虑过A股人民的感受吗?昨天大跌的趣店,今天又复活了,不是说好去砸盘美帝的吗,怎么变卦了。今天看,大盘连续缩量上涨,上攻3400依旧游戏,但现在指数已失真,看指数炒股意义不大,关键还是精选个股,热点板块还在自由港、特斯拉、锂电池等!操作上,必须注意三点,一是不追涨;二是回避涨幅过大个股;三是对大幅业绩预降,要警惕闪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