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还有多少下跌空间?

就今天的盘面变化趋向来看,这是个无关紧要的问题,首先要搞清楚目前主流资金开始弃蓝筹加仓科技股,这才是最重要的问题,复盘时候查看下涨跌幅榜对比一下,结合创业板和上海指数、深圳指数、沪深300和上证50的强弱差别,这个趋向是非常明显的。


近期贸易摩擦、叙利亚局势,短期利率有所上升等诸种利空接踵而至,导致大盘持续震荡下行,在浓重的利空氛围中,大盘还有多少下跌空间就成了影响多头心理的焦点问题。


大盘这是大底构造中的最后一个下跌波段,本博倾向于3100附近基本完成空间上的调整。就技术空间位置分布而言,就调整空间问题会有关于是3060还是3000这样的技术判断,其实百点区域对一个大底而言,空间差别不大,无所谓哪个位置均不改变大底构造这一基本态势。


差别无非是后势影响不同,空间落点在3100的话,后面一个多头时段上4个月;空间落点在3000左右的话,后面一个多头时段上7个月,仅此而已。


就目前的热点动向来看,那就是科技股成为主线,看看叙利亚,现在打的都是高科技智能导弹,战场上比拼的都是高科技发展水准,各方角力肯定不会按酒量定胜负,更不会划拳论输赢,打的是高科技智能武器,绝对不会互相仍酒瓶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