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放量长阳线多方本周完美反击

昨日亚太股市全线下跌,有给上证指数带来一定压力,一颗中阴线调整,这颗中阴线威胁到了多方的胜利成果,从技术逻辑推理本周是收阳线,所以周四多方用一颗放量长阳线证明了自己本周收阳线的决心,工业富联 宁德时代等大涨,几只股票带动了市场的做多热情,而券商 保险和银行板块集体反弹确立指数收出一颗中长阳。



从60分钟来看形态了一个变异头肩底的形态,虽然做的不是很标准但是整个形态走的还是比较稳健的,今天已经顺利突破了颈线位,周五只要不跌破颈线位,这一波反弹是有望持续的,这里也要提示一点,如果明日调整跌破颈线位就要谨慎一些,因为从近期反弹来看是因为空方正在休息,一旦休养生息之后空方发力,多方还能不能顶住还需要进一步观察。


股指期货也能看出这点,IF当月连续日线图来看已经到了短期最重要阻力位3500点关口,周四就是期指上冲到这个位置受阻开始回落,带动大盘也是出现滞涨的迹象,从迹象来看空方已经开始尝试进行阻击了。

操作策略来看,本周阳线的预期已经达成,短期可以利用反弹逢高减仓,没有必要保持太重的仓位,降下来等于大盘形成日线级别的上升趋势之后再进行加仓的动作效果会更好一些,板块方面还是盯龙头,上证方面是券商,中小创还是软件板块,关注两个板块的表现。



综合来看,7月份行情进入到了第三轮次的调整,普跌行情开始,进行最后的风险释放,此时更多的股票会出现:“打折”,想要抢反弹的一定要轻仓去寻找底背离的品种,不要去追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