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财经龍哥:周五热点龙头+实时直播(上午板)

各位股友们大家好!财经龍哥每日上午9点,下午13点准时更新直播,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入市捞钱需谨慎。财经龍哥在此为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为股民服务,我相信目的都是相同的,股友们多总结,多学习,找到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如果你觉得我博客对你有帮助,请你分享或转发给你的朋友,同时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以便需要时阅读。要提醒的就是别忘记了在文章跟直播上点个赞!请记得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好。


07-13 08:44

大家早上好 ,指数昨天走势符合我的预期,保险银行充当中军表现强势,一周以来两次长阳说明这个位置指数见大底部的概率很大,接下来可以放开手脚干,只要不追高买低位持有一段时间都可能获得利润。

07-13 08:53

激进者可以买进300747锐科激光,机构买今天又溢价了,该股是新股+ 国产替代光纤激光器龙头+机构;200元俱乐部不能只喝酒、吃药, 科技股该占一席之地。

07-13 09:07

市场昨天借助中兴通讯的大涨直接给到科技股信心。5G,芯片以及宁德时代的爆炸上涨,助攻了新能源,所以这些股票都要值得投资者进一步深度挖掘和持有。300390天华超净成为两市唯一5板股,这种股票是给市场打开高度的,结合近期市场的普遍高度都是5板6板,所以今天这个股票的走势至关重要,若能突破这个空间,那么市场还会继续在新能源展开大行情,以及会打开市场的接力做多情绪。

07-13 09:17

市场周四放量上涨,一举吃掉周三的下跌创出新高,改变颓势。 技术形态和周一的大阳线形成了一个低位的多方炮,这里回踩确认不创新低之后,那么7月翻身战就算是正事打响了。

07-13 09:38

603773沃格光电 7月4号主力骗线,当日杀跌7.32%,第二天企稳,连续拉出3根阳线,前天金针探底,这波拉升可能还会加速 今天回调介入机会不错,76.80下方可以买。

07-13 09:44

盘前提示激进者买进的300747锐科激光强势涨停封板,激进者买进的朋友注意跟踪。002917金奥博 可以重点追击,短线上攻强。如果能回踩到32.50左右可以建仓进入。

07-13 09:54

今天市场的主基调是以震荡消化昨日获利盘为主,所以盘面出现分时回落,或过一会拉起,都要习以为常,同时有短线利润的今日冲高可以先落点,回调下来再找机会。

07-13 10:05

股市本身就很大的不确定性。任何赚钱的人,除了有人银鹭外,自身也要加强修炼,近期大幅高开的 基本都死掉了。只有这个 300390天华超净还保留了强势票的尊严。现在的市场又在换手法了,我也需要研究一下,暂时还没有找到新的盈利手法 是什么,就像那些士兵站岗,定期换密码一样,一旦市场手法变化,你不跟着变化,还用以前的方法,就要吃大亏。

07-13 10:16

独角兽概念今天爆发了,麦达数字涨停,现在没必要追了。做热点,一定要在别人没发现之前去挖掘,而不是等到别人都发现了再去追。节奏快一步,主动性就多很多。300444双杰电气可以买进 今天大幅上涨几率比较大 10.05-10.10都可以。

07-13 10:25

独角兽这个方向没必要去看了。可以考虑一些新的方向,次新股自带热点,只要打出超预期的走势,很容易板块强势联动,而非次新股的,则要有一个好的概念属性,比如同样是连板,天华超净具有独角兽很容易得到资金挖掘,而大通燃气的燃气属性,虽然也是题材,但是不是市场很活跃的概念,资金做多的动力就要小很多。

07-13 10:36

目前最强个股,天华超净6板。今天带动独角兽启动,然后四板的长盛轴承,次新股+特斯拉概念。大通燃气,四板,大股东可能换人。可能引导方向,荣盛发展。燃气还有就是股权变更也可能是一个方向。

07-13 10:46

市场小幅杀跌,调整可控范围之内,大阳后很容易出现早盘调整午后拉起的时候,类似于7.9日大涨后,次日调整拉起的这种,大家多点耐心等候,可别自乱了阵脚。

07-13 10:46

市场小幅杀跌,调整可控范围之内,大阳后很容易出现早盘调整午后拉起的时候,类似于7.9日大涨后,次日调整拉起的这种,大家多点耐心等候,可别自乱了阵脚。

07-13 10:46

市场小幅杀跌,调整可控范围之内,大阳后很容易出现早盘调整午后拉起的时候,类似于7.9日大涨后,次日调整拉起的这种,大家多点耐心等候,可别自乱了阵脚。

07-13 10:56

MLCC这个方向可以继续观察,风华高科目前已经历史新高,如果接下来继续加速,那么MLCC很多票都会爆发的。火炬电子,国瓷材料,三环集团等。一般做趋势股的跟风,参考标的趋势在,空间有。跟风品种最好的介入位置是在领涨品种大涨之后的横盘阶段,加仓也是在这种位置。

07-13 11:02

股市,有时候一念之间 ,一念成佛,一念成磨,就看他是不是成功承接住了市场的抛压,比如早上的300390天华超净,大幅高开,借助抛压,然后他成功6板,市场最牛股。其他很多大幅高开的,咔嚓,没有借助,就大阴线大面股了。所以,这个过程,需要我们仔细留意盘口去观察。

07-13 11:14

长盛轴承 这个四板还是不错的,基本突破了历史压力位,所以,如果是我,我会考虑下这只股的关联方向。比如一个批次的次新股,安达维尔,华信新材。对了吃肉,不对也不损失什么。做短线可以亏钱,但是不能亏大钱,在不亏大钱的前提上,关键时刻上仓位吃一口肉,很快净值就起来了。很多人就是不该亏大钱的时候总是亏钱,该上仓位的时候信心没有了或者钱没有了,净值结果就起不来。

07-13 11:31

白酒医药今天都很强。白酒医药也是被大蓝筹刺激的,昨天主要拉蓝筹和周期,今天拉的是白酒和医药。指数这个位置就是底部区间,理论上只要不贪,就买低位品种,一段时间之后都可以赚钱。上午直播就到这,我们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