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财经龍哥:周五热点龙头+实时直播(下午板)

各位股友们大家好!财经龍哥每日上午9点,下午13点准时更新直播,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入市捞钱需谨慎。财经龍哥在此为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为股民服务,我相信目的都是相同的,股友们多总结,多学习,找到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如果你觉得我博客对你有帮助,请你分享或转发给你的朋友,同时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以便需要时阅读。要提醒的就是别忘记了在文章跟直播上点赞!请记得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好

07-13 12:58

大家下午好 ,今日实际走势来看,今日两市两市开盘涨跌不一,沪指低开一度下探回踩五日线2820点,昨天涨停的宁德时代由于受到业绩下滑影响,早盘一度下跌3%但是到中午收盘,完全收复失地而且大涨2%,而昨天早上涨停开盘被砸的绿色动力完成反包,宁德时代概念股天华超净更是豪取6连扳,以上种种现象表明,当前市场,调整就是买股好时机,继续买买买的策略。

07-13 13:29

稳健的朋友,可以利用蓝筹今天休息继续低吸,我记得前几天有朋友买银行保险了的。底部不是几天就可以完成的,后面要起来,肯定还需要大蓝筹的助力。MLCC这个概念可以继续观察,风华高科这里明显就是在走主升浪,跟风品种接下来几天大幅度拉升的概率也是很大的。国瓷材料,三环集团,顺络电子,火炬电子等可以继续跟踪。

07-13 13:37

在股市赚自己能看懂的有把握的钱,哪怕是3个点也比你运气好赚10个点要有意义。原因在于前者具有持续性,稳定性,后者偶然性太大。一年能有10次你看的懂的3%的机会,那么就是30%以上的收益。靠运气一次赚30%,后面很快还会亏进去。603348文灿股份封死涨停,注意观察603596伯特利

07-13 13:46

风华高科 即将涨停,今天我一直在说风华高科的机会,早上2个点就说,4个点继续说,现在8个点。对于看好的股票,很多都是短暂的杀跌,我无所畏惧,因为我看到了别人看不到的,一只股票自有的运行定律是主力而为,除非主力也割肉出局,我才会跟随出局,不然任凭风吹雨打,管他折腾,到了时间我就赚我该赚的。

07-13 14:01

次新股纯投机品种今天跌的有点惨,汉嘉设计从大涨7个点到大跌6个点,把科沃斯也带下水,福达合金继续杀跌新低。今天其实是又一次震荡消化获利盘,个股走势不太稳,小范围亏钱效应仍有,如果今天盘口能上去,周一继续合力推动阳线,周二再来一个。上不去,不管红星绿星下影周一都有延续调整的可能。

07-13 14:15

今天一直说的风华高科涨停了,风华高科最主要是是历史新高了,一般来说,超级大牛股,必然会创历史新高的。火炬电子我今天也一直在说的,目前上涨不到3个点,该股是被风华高科的加速给带动起来的。注意一部分前期强势股,跌到50%的腰部位置,时间正好在13或21天附近可以少量采纳与。

07-13 14:15

今天一直说的风华高科涨停了,风华高科最主要是是历史新高了,一般来说,超级大牛股,必然会创历史新高的。火炬电子我今天也一直在说的,目前上涨不到3个点,该股是被风华高科的加速给带动起来的。注意一部分前期强势股,跌到50%的腰部位置,时间正好在13或21天附近可以少量采纳与。

07-13 14:23

一个强势逻辑必然伴随超强牛股的诞生。上半年,为什么妖股横行,因为贵州燃气前期的走妖。伴随大股的不断低迷。随着大股开始走稳,下半年妖股机会将会减少。同时,随着市场企稳,资金可能从上半年的纯投机将会转变为业绩驱动型。比如今天所有涨价的爆发,源自风华高科的不断新高,而风华高科如果接下来继续新高,市场会对涨价的追捧到什么程度?所以,这里我觉得风华高科很可能就是去年的方大炭素那样,而这个逻辑我估计现在很多敏感的资金可能会联想到。

07-13 14:39

如果有信心的话,我个人觉得这个位置多埋伏一些涨价会比较好一些,主要是有风华高科这个标杆在。白酒医药虽然今天也很强,但是缺乏标杆性品种。

07-13 14:49

天华超净 尾盘炸裂。是担忧停牌吗?万华化学 准备酝酿过前头,突破就厉害了。股市里面,没有完美,也没有从头吃到尾的好事情,更多的时候,我们都是牛股里面的一段过客,就好像吃鱼,吃最肥美的中间那一节就最好了,我们把若干个牛股的一节,加起来,就是一个最大的牛股,就像 龙的图腾。

07-13 15:00

今天盘中2个点就开始说的风华高科涨停。尾盘投机品种全线崩溃,被涨价股给带动的。今天白酒,医药涨价爆发。涨价题材目前风华高科是标杆,趋势走出来了,空间有了,因此下周不排除会是一波涨价行情。002917金奥博,今天推荐买入的价格高了一点,但是前面那波跌下来之后,连续拉升出4根阳线,前提还有昨天买盘都有进场,今天尾盘下杀的时候买盘还在低位承接,下周没问题,有买入的朋友淡定一点。今天直播就到这,我们下周见,祝大家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