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七连阴结束将迎重要时间窗口

上证指数周线七连阴的尴尬行情终于结束了,从2018年5月底就开始了一轮调整,直到7月6日的2691点才企稳回升,连续几个交易日的反弹终于迎来了反弹,压抑之久的情绪本周得到爆发,特别是本周四的中长阳,所有板块形成普涨行情,多只股票冲击涨停。周线反弹之后反弹行情还能持续多久,下周将成为关键,七连阴结束将迎重要时间窗口。


上周我们用时间周期进行推理,周线7颗阴线之后需要一颗阳线了,这个阳线出现之后是不是意味着新一轮周期就一定会向上反弹的,现在下定论还是太早了,从图形上看,如果下周收阳线,最好是过2908点行情就会比较乐观了,这一轮反弹有望持续,但是也要做好坏的打算,如果周线收一颗阴线就会形成两阴夹一阳,那就成空方炮K线组合了,后期下跌概率就会较大,所以下周的走势非常重要,而最重要的交易日就是周一。



下周一就会给一周的行情定调了,还是看股指期货IF连续合约,3500点关口两个交易日都没有形成突破,下周一要进行方向选择,突破3500点短期多方将宣布胜利,拿下重要的营地,可如果向下开阴线特别是如果跌破3450点,那就是空方开始进行反击了,多方怕还是扛不住攻势,所以下周一要特别的谨慎,多观察暂时按兵不动,等待多方分出胜负之后再站队,站错队就比较麻烦了。


板块方向,短期可以重点关次新 注医药 港口高速 和电力等低位的板块,这类板块很多品种都是符合低位 低价的特点,且业绩也还是不错的,符合这些特点的品种短期有望持续活跃,切记这行情最怕追涨,只要不乱追就不会犯的错误。

如果大家觉得财经龍哥的文章对大家有所帮助,请大家收藏或者关注我的博客,另外大家可以关注财经龍哥盘中实盘直播分析,财经龍哥每日上午9点,下午13点准时更新实盘直播,第一时间了解我的观点。股市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具体相关信息参考可跟踪财经财经龍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