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财经龍哥:周一A股实时直播(下午板)

各位股友们大家好!财经龍哥每日上午9点,下午13点准时更新直播,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入市捞钱需谨慎。财经龍哥在此为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为股民服务,我相信目的都是相同的,股友们多总结,多学习,找到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如果你觉得我博客对你有帮助,请你分享或转发给你的朋友,同时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以便需要时阅读。要提醒的就是别忘记了在文章跟直播上点个赞!请记得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好。

07-16 12:58

大家下午好 ,中兴通讯公告确认美国商务部解除对公司的禁令,中兴通讯A股高开高走,封住涨停,近3个交易日累计涨近30%。5G板块龙头意华股份002897秒板,由于这类股票没有换手,直接秒板的形态,低位介入的已经浮赢30%以上,这种品种一旦市场有变,随时可能被砸成猪头,就像今天的300390天华超净一样,一度从涨停到绿盘7%。虽然过激了一些,但是这就是现在的市场盘面特征。

07-16 13:04

豫金刚石 涨停,今天早盘2个点就开始说的,看到老师的低位潜伏的威力了吧。

07-16 13:10

富勒烯概念午后全线动了,我早盘说的时候,亿利达豫金刚石也就是2个点,你看现在一爆发,市场都在说富勒烯了。很多人是热点出现才去做热点,我在热点没出现之前就挖掘热点。

07-16 13:14

随着本轮行情总龙头的见顶,就像上一波行情 超频三到头以后,市场爆棚的亏钱效应,所以这个位置,大家谨慎为上。高位接力一定要当心了。上周五封板质量那么好的 天华超净绿色动力 今天都直接坑人走势了。

07-16 13:19

买龙头的问题,在于,你买入的点,你怎么确定不是最高点?如果你在买入的点能判断,趋势会延续,那么打龙头就是超额收益,没那么本事,最后一次接力,那么吃面就不奇怪的。我们今天直播战绩还是不错的,亿利达豫金刚石,都是早盘2个点说的,目前都涨停了。

07-16 13:27

趋势明牌股000636风华高科 再次冲击日内高点 23.92,如果突破过去,可能要冲板,早盘回落到三四个点的时候,是不是很多人都慌张了,但是我说了,这条线我继续看好,随着风华高科趋势再次走出来,那么接下来跟风品种也会起来的。不要瞧不起跟风,那是因为你不懂得怎么去跟风。我今天早盘说的两个涨停的票都是跟风,不比打龙头效果差的。

07-16 13:35

本轮行情的主流特征:强势超级牛股,一旦见顶,很难有反弹,比如:亚夏汽车,猛狮科技,欣锐科技,包括这里的 天华超净 均是如此。一旦见顶,千万不要进场博反弹。

07-16 13:42

放大自己的想象力,如果风华高科继续新高,那么很多非MLCC的品种也可能被挖掘的,比如方大炭素这种,不排除未来几天会因为风华高科的新高而被资金做一波的。早盘提示002112三变科技早盘没有封死涨停,有把握的朋友注意明天看盘的情况。

07-16 13:54

从盘面看,超跌优质股不断火箭发射,这种异动,说明资金的乐观性,博弈做多是个趋势。当市场氛围起来时,技术周期正好同步到位。球迷们世界杯看完了,今天上午睡睡觉,下午资金就回来了,明天就正常炒股了。

07-16 14:03

珀莱雅 这走势,涨不停不停涨,这是一家化妆品的上市公司,也是在走趋势,如果趋势不断加速,这个角度也许会被资金关注到。上海家化看看未来会不会动。

07-16 14:17

风华高科 这走势可能游资参与进来了。多数游资的做法是今天打涨停,明天不涨停就卖。所以,趋势股游资很难赚大钱的。

07-16 14:25

这几天资金面是紧张的。进入7月中旬税期,作为季初缴税大月,流动性可能继续收紧,加上地方债的供给出现放量迹象,1Y以内的短端利率可能仍有上行压力。尽管短端有上行压力,但在降准释放7000亿长期流动性的支撑之下,今年7月税期资金面的紧张程度不及去年。

07-16 14:32

今天盘面科技股里最大的热点是5G,5G表现是中兴通讯制裁解禁利好导致的,意华股份为高度龙头,中兴通讯为板块中军、纵横通信是人气先锋,这个板块基本看这三只股票的脸色,国产替代里面:5G、芯片和软件联动性最强,所以今天芯片和软件也有明显的表现,但不是主热点,今天的盘面说实话,真的多亏了国产替代,不然指数这么弱,早把市场带坑里去了。

07-16 14:40

多数人最害怕的就是遇到风华高科这走势,按照技术分析,长上影线,害不害怕?很多人可能会因此卖掉,技术分析如果就只是简单的记住几个图形,那么就是照本宣科,生搬硬套,不可能赚钱的。MLCC我继续看好,风华高科不大阴线砸死,就不怕。

07-16 14:45

宁德时代 ,开启散户赚钱新时代,周五业绩利空,今天也洗了一天的盘,现在算是洗盘结束了,重启升势,由于宁德时代的调整,把宁德时代概念股的 300390天华超净的资金给吓出来了,现在宁德时代重新崛起 ,开启新的征程。

07-16 14:52

可以看出来,蓝筹这个位置对指数影响力还是很大的。上周五蓝筹没怎么调整,白酒和医药大涨,但是对人气带动作用一般。今天蓝筹集体性杀跌,指数就这么给你压。蓝筹目前在市场的地位可见一斑,所以,稳健朋友,继续利用这种盘面低吸蓝筹,赚一点是一点,不要想着我一口大肉,如果你能有一个模式,叫你一周平均1个点,你一年下来也有50个点。上周提示中长线的泰晶科技603738今天强势拉升最高9个点,拉高后回落,有把握的朋友继续待有,自己技术强的可以盘中做做T。

07-16 15:03

蓝筹今天集体杀跌,指数调整,蓝筹今天可能是一个低吸的机会,短暂休息后,明天或者后天还会再来一次拉升。直播的票也很给力,今天盘中两个点说的亿利达豫金刚石,一个涨停,一个收盘不到7个点。今天直播就到这,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