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抗艾新药上市,概念股有望腾飞

周一两市涨停家数较上一交易日有所增加,两市53家涨停;跌停35家。成交量方面,沪市成交1294亿元,深市成交1961亿元,两市总成交额约为3255元,较上一交易日缩量406亿。盘面上,5G,超跌板块涨幅居前;


指数今天弱势调整,但是盘面上题材股集体高位补跌,天华超净7板炸裂以后快速翻绿,绿色动力低开2个掉小幅反弹之后居然瞬间冲板,市场只剩一些低位的2板3板股零零碎碎有所表现。这里是伴随市场龙头股见顶以后的热点真空期,也可以说是真坑期,非常的坑,今天天华超净17个点的大面,星云股份板上到平盘也是10个点的面,所以说现阶段是不适合打强势股的板的操作,现在是市场趋势牛股表演的时候,今天很多医药,消费的品种开始创新高。而这种趋势股 若非长期有耐心的朋友是无法把握得到的,就像我直播室经常说的,百宝箱股友大赚30万的康泰生物不断新高,我武生物,通策医疗等。很多中线趋势都是如此。


回到市场来讲就是,当市场操作最强龙头股都不赚钱的时候,那么其他股票除了趋势外,就没有什么好做的了,所以这个时候我们除了手里操作一个 趋势股 海天味业外,短线基本放弃了。指数在底部都是慢慢磨的,即便要继续上涨,本周的做多动能明显不足,所以后面还是弱势震荡格局,起码热点不明,休息很重要。等待确定性牛股的出现,然后再出手操作。


抗艾我国首个自主研发抗艾滋病新药上市、相关公司受关注


据媒体16日报道,我国自主研发的抗艾滋病新药艾可宁(注射用艾博韦泰)获批上市。艾可宁是全球第一个抗艾滋病长效融合抑制剂,由前沿生物完全自主研发,拥有全球原创知识产权,该药的上市标志着我国抗艾药物实现了零的突破。


目前全球艾滋病病毒感染者达3700万人,我国现存感染者人数在70万人以上,一旦患者感染艾滋病病毒需终生服药。艾可宁拥有全新的分子作用机制,对流行的HIV-1病毒以及耐药病毒均有效,并具有用药频率低(一周一次)、耐药屏障高、安全性高、副作用小等独特优势,可显著改善病人用药的依从性。专家指出,该药的上市,不仅为艾滋病耐药患者的临床治疗提供了“救命药”,也为有其他不良反应的患者提供了新的选择。


大众公用(600635)参股的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参与前沿生物C轮融资。


太极集团(600129)与前沿生物专门就艾可宁在药品销售、渠道、供应等方面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引领全球抗艾新征程。


地素时尚:中报拟10派10元


老白干酒:半年报净利预增超2倍


卧龙电气:半年报净利预增111%


精工钢构:上半年净利预增1倍


华谊集团:上半年净利预增208%至240%


烯碳退:7月17日为退市整理期最后一个交易日

如果大家觉得财经龍哥的文章对大家有所帮助,请大家收藏或者关注我的博客,另外大家可以关注财经龍哥盘中实盘直播分析,财经龍哥每日上午9点,下午13点准时更新实盘直播,第一时间了解我的观点。股市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具体相关信息参考可跟踪财经财经龍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