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尾盘拉升释放重磅信号

周二,早上指数低开之后震荡下行,虽然跌幅并不是很大,但是盘面走势依然较弱,热点炒作也较为沉闷,2800点关口再次跌破,指数最低下探到了2774点,14点之后多方终于开始反击了,以保险板块为首的部分板块开始回升,石墨烯等小范围热点也开始逐步活跃,尾盘指数快速回升,再次回到了2800点附近,大盘尾盘拉升释放重磅信号。


近期我给大家分析了多空双方的实力对比,从技术趋势上看空方依然占优,周一早盘已经出现了一波调整了,而经济数据的提振带领指数进行上攻,而周二盘中直接跌破了2800点,多方一直都没有进行正面交锋,仅仅依靠尾盘的偷袭,并且大盘最终也没有拉红,是信心不足的体现,自知实力是不够的,现在就是拖时间,尽量战线拉长等待增量资金的支援。



上证指数日线图来看,已经收出了三连阴,本周两个交易日都是阴线,成交量呈现萎缩状态,这个位置缩量好不好呢,其实并不是最好选择,此时需要一颗放量中阳线来证明多方的力量,只有正面击溃空方力量才能确立反弹的来临,这颗中阳线什么时候会来临,最容易变盘出方向就是当指数靠近30日均线时候会有一次方向选择,可以重点关注。



再来看一下热点,为什么石墨烯概念走势比较强呢,看一下板块指数,日线级别来看严重超跌,快速下跌之后形成5日和10日均线形成金叉状态,这是一个条件,第二个就是成交量出现温和放大,这一点是很多板块最缺乏的,需要量能来推升。按这个思路可以去继续寻找短期热点。

如果大家觉得财经龍哥的文章对大家有所帮助,请大家收藏或者关注我的博客,另外大家可以关注财经龍哥盘中实盘直播分析,财经龍哥每日上午9点,下午13点准时更新实盘直播,第一时间了解我的观点。股市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具体相关信息参考可跟踪财经财经龍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