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财经龍哥:周四A股实时直播挖掘牛股(下午板)

各位股友们大家好!财经龍哥每日上午9点,下午13点准时更新直播,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入市捞钱需谨慎。财经龍哥在此为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为股民服务,我相信目的都是相同的,股友们多总结,多学习,找到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如果你觉得我博客对你有帮助,请你分享或转发给你的朋友,同时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以便需要时阅读。要提醒的就是别忘记了在文章跟直播上点个赞!请记得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好。

07-19 12:57

大家下午好 ,盘面热点已经全面歇菜,市场进入热点真空期,亏钱效应蔓延,这个时候减少操作是最好的操作。等待新的机会到来,一般弱到极致以后爆发出来的股票,就是下一波行情的牛股。

07-19 13:05

长江通信 即将涨停,这只股属于那种放量突破了历史压力位的品种,是需要重视起来的。在高位做一个大的矩形整理做了快一年的时间,都没死掉,肯定是有一些什么东西的。

07-19 13:19

大股这个位置主动回调不是什么坏事情,要打造一个坚实的底部,肯定得把图形做好,目前大股里面几个保险是最好的,保险里面新华保险是最好的。

07-19 13:29

通产丽星 走势昨天就很强,今天再度超预期,观察收盘会不会挂掉,如果不挂,那么富勒烯还会有一波机会。

07-19 13:40

昨天早盘我有提示激进者买进通产丽星002243,有的朋友有买进,有的没有买进,有进的朋友可以继续待有,看今天能不能封住,要是封住了就继续待有,封不住就出了。今天只要通产丽星不死,那么明天大概率还会继续走高,这种盘面,超预期的走势,如果明天稍微好点,那还不封掉,所以,富勒烯这个方向大家不妨紧盯着。


07-19 13:55

这种背景下,就算有些票超预期了很多人依旧是不敢碰的,比如通产丽星这种,很多人不理解这种盘面崛起意味着什么。 很多时候,好的机会在你面前,你看到的盘面未必好。而你看到盘面好的时候,未必有好的机会。这就是股市的魅力,也是多数人的困惑。长高了大家都知道好,没涨之前,告诉你是好东西你都不敢去买。

07-19 14:04

人民币贬值影响比较大的有航空、贸易进口行业,航空公司购机成本大幅增加,对于进口为主的贸易公司也会因为汇率贬值需要支付更多的成本。人民币汇率贬值对于出口为主的企业有利好影响,例如纺织行业,汇率上升使得企业产品更加具有竞争力。

07-19 14:11

富勒烯概念品种,豫金刚石,亿利达,这些都是在周一直播说过的票,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现在虽然不跟风,但是今天通产丽星走势是超预期的,那么明天可能会继续超预期,到时候就会去跟。

07-19 14:21

分众传媒 今天一字板,要考虑阿里概念对上市公司的影响,不排除明天还会继续涨停。作为一个比较具有话题性的集团,阿里概念也是有可能因此发生联动的,比如华数传媒,阿里概念,同样也是传媒公司。

07-19 14:25

风华高科 盘中一度杀跌那么多,我一直看好,很多人私下问我怎么看,我说问题不大,现在只有不到2个点的杀跌,今天,我估计很多人被洗出去了。虽然我一直说趋势没那么容易挂掉,但是很多人还是会因为价格的波动而丧失信心。所以,很多人虽然买过大牛,但是却抗不过中途的震荡。不要怪自己运气不好,那是因为你对本质理解太肤浅。

07-19 14:41

钢铁保险都是冲高后大幅度回落的走势,早盘我就说了,今天就是诱多行情,看指数上涨下跌,不能单纯看表象,你还得考虑位置,如果在低位,权重大涨,那么阶段性低点成立的概率很大,但是在高位,权重给你大涨,那么往往是为了杀跌做准备的。等这一轮权重探底,再次放量,指数才可能稳定,接下来几天,市场不会太平的。

07-19 14:50

可以看看亿利达,豫金刚石,通产丽星这走势没问题了。今天这么差的盘面都没死,那么理论上明天死掉的概率也很小。还有一个就是赫美集团代表的妖股也是超预期的,理论上明天也可能会继续表现,那么像欣锐科技啊,邦讯技术这些前期强势股也可能会是一个方向。

07-19 15:00

如果主板指数靠不住,那么资金就会再度回到妖股模式,目前看通产丽星,赫美集团有这种意思。今天很多个股吃面,指数继续杀跌,恐慌得到了明显释放,因此这个节点上超预期的品种,是有可能在接下来继续表现的,富勒烯,前期强势股都可能会被资金炒作。今天直播就到这,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