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五连阴,反弹真的结束了吗?

大盘从2691点反弹以来市场信心开始逐步恢复,从全面看空到多空分歧加大,很多投资者都在讨论2691点会不会成为中期大底呢?而近期指数又一波五连阴让多方也开始怀疑自己的判断,周四上证指数开盘之后又是一波快速反弹,但很快回落,随后出现震荡下行的走势,短期均线形成破位,7月12日这颗中阳线已经被逐步吞掉了,反弹是真的结束了吗?


7月12日-7月19日按这个阶段来看,一颗中阳线和五颗小阴线,多空双方在这一个阶段是打成了平手,多方在2:0领先的情况下被追平了,但并没有输了,而是回到了同一起跑线上,从局面上讲对于多头是不利的,周五的走势就很关键了,大盘需要一颗阳线奠定阶段性的胜利,如果再收一颗阴线要十分小心。


周线来看,本周如果真的收出一颗阴线,就会形成两阴夹一阳的K线组合,这是典型的空方炮,按技术推理前期低点2691点就会面临考验额。周五多方是背水一战了,是不是能够收出一颗中阳维持短期反弹走势呢,就看明日的表现了。周四盘面保险板块很努力,但是一个板块还不足以带动指数上攻,银行和券商 地产等需要相互配合才能挽回局面。


周五主要是看银行板块,从银行走势来看,五连阴已经完全吞掉了7月12日的中阳线,上海银行 农业银行 交通银行等走势很难看,这也是前面我最担心的问题,如果银行不能立起来一颗中阳线,大盘是很难有所动作的,周五能不能给个惊喜呢?


如果大家觉得财经龍哥的文章对大家有所帮助,请大家收藏或者关注我的博客,另外大家可以关注财经龍哥盘中实盘直播分析,财经龍哥每日上午9点,下午13点准时更新实盘直播,第一时间了解我的观点。股市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具体相关信息参考可跟踪财经财经龍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