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财经龍哥:周五A股实时直播挖掘牛股(上午板)

各位股友们大家好!财经龍哥每日上午9点,下午13点准时更新直播,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入市捞钱需谨慎。财经龍哥在此为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为股民服务,我相信目的都是相同的,股友们多总结,多学习,找到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如果你觉得我博客对你有帮助,请你分享或转发给你的朋友,同时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以便需要时阅读。要提醒的就是别忘记了在文章跟直播上点个赞!请记得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好。

07-20 08:50

大家早上好,大蓝筹护盘动力在减弱,不过我们这一波节奏不错,在市场走坏前锁定了大量利润。指数五连阴,市场信心很弱,这种背景下可能会再度催生妖股,通产丽星如果今天继续板,那么就会成妖,到时候富勒烯还可能有表现。

07-20 09:02

超级高铁正式落户中国、有望彻底颠覆人类交通出行方式,Hyperloop超级高铁的出现,有望彻底改变人们的交通出行方式,被称为继汽车、火车、飞机和船舶之后的第五种交通方式。超级高铁在接近真空的管道内实现每小时760英里(约合1220公里)的高速运行,这一速度接近音速。目前的可行性方案为真空磁悬浮技术,列车和轨道将大量采用稀土永磁材料。有资料显示,HTT 公司研发的超级高铁即使用“被动磁悬浮”系统。

07-20 09:15

低吸布局核心资产和优质资产,底仍在进行中,这个过程又是个股加速分化的过程,市场正向价值投资定位,绩差股、问题股继续调整,市场估值已低,继续低吸布局核心资产和优质资产。

07-20 09:26

超声电子 ,技术买点7.90-8元之间,大家可以继续跟踪。

07-20 09:29

激进的可以轻仓买进美联新材300586,注意控制仓位。

07-20 09:33

通产丽星核按钮,昨天那么强的走势,还是避免不了这种结局,只能说明这几天市场糟糕透顶了,要是还有朋友在里的,拉升出局。

07-20 09:38

盘前提示买进的300586美联新材强势拉升涨停封板了,该股是去年的高送转龙头,完全新高板了,这个是重组收购的,恭喜把握到的朋友。

07-20 09:41

指数再次跌破2771点重要支撑位,接下来有可能继续寻底,下一个支撑2752点,在指数的调整过程中,一方面注意回避下降趋势和破位下行股票的风险,另外一 方面进行关注核心资产和优质资产,如券商、保险等。

07-20 09:53

现在的市场,拉板都是很快的 拉升起来的时候相当快,你很不好把握。 拉升快速到涨停,不是市场强势的表现,反而是因为没有信心,所以直线拉升投机,然后封板以后,造成一种很强势的假象,从而让场内筹码不卖,达到 速战速决的效果,次日拉升就顺利卖出。

07-20 09:57

我上周五午盘提示的中长线票泰晶科技603738今天继续强势上涨7%,要是上周五有跟着直播把握的话盈利27%左右,会波段操作的朋友可以做下波段,该股继续跟踪把握,恭喜关注我直播的朋友。

07-20 10:04

分众传媒 今天巨量杀跌,可能是盘子太大,阿里大笔入驻想象力有限,不过我觉得后期可能会反复,阿里的影响力在那里,现在市场这么差,能博取眼球的东西不多。

07-20 10:11

指数三连跌以后,理论上今天会有资金去抄底,博弈一个周末利好,上一波指数连跌3天 也有资金抄底,所以今天早盘的这个杀跌,不要慌张。300750宁德时代 散户赚钱新时代,还是这种形态比较牢靠。

07-20 10:16

风华高科 今天可以继续观察,这种大股,不是一棒子给你砸死,那么还是可能来一次双头的。

07-20 10:23

MLCC我还在继续观察,市场不好,投机这条线连续吃面。但是投资这条线,还没死掉,虽然这两天也在调整,但市场这么差,这种调整幅度我觉得是可以接受的。

07-20 10:30

超图软件 大涨5个点,几年的新高了,今天属于放量大涨,如果后面几天持续性比较好,那么软件股会有一波行情。这个和我前天说的石基信息都是软件品种,而这个板块在前期也是比较能够撬动人气的版块,观察市场的追捧力度。

07-20 10:40

超图软件 涨停,我刚说的时候5个点,这一波很给力,今天再度挖掘到涨停股。软件股盘子比较大,一旦集体给你拉升,那么是一股很强势的力量。软件爆发,那么芯片弄不好也会联动。两者在前期关联很高,这样子就成为两个板块拉升,对市场意义会比较大。

07-20 10:49

可以看看海特高新,芯片品种,软件已经爆发了,芯片也快了。通产丽星红盘了,很强悍,只要不死,这种近期具有人气的品种,还是可能再拉一波的。

07-20 10:53

600588用友网络 27.4轻仓介入,理由:工业互联网在爆发,这个是工业互联网龙头股。板块内300353东土科技002184海得控制都封板了。

07-20 11:02

宁德时代 大涨5个点,这只股对独角兽的几个次新股会有影响。应该是上周就有资金进去了,进去之后,本周一直缩量进行整理,价格波动非常小,应该就是为了后期拉升做准备的。也就有了今天的大涨。

07-20 11:11

继续观察风华高科,高位股比较忌讳的是放量还给你大跌,只要不放量大跌,那么就可以继续观察。

07-20 11:17

经过早盘的下探回升,创业板持续复苏,在工业互联网、国产软件板块的带动下,市场开始走强,沪指、深成指跌幅也开始收窄,盘面上看,个股涨多跌少,但市场主线热点还是不明确。板块方面数字中国、工业互联网板块领涨。

07-20 11:23

万科A 新低,这一波蓝筹调整已经一周了,指数二次探底大概率事件,今天继续减仓操作,市场不好的时候,不要对着干,你们很多人问题就在,该做的时候不重仓,不该做的时候瞎折腾,所以就赚不到钱。

07-20 11:28

早盘5个点点评超图软件涨停。软件成为早盘第一强势板块。如果接下来几天软件有第二次表现,那么市场关注度就会很高,会成为一个阶段性的被反复炒作的品种。万科新低,指数二次探底的概率会很大,所以,接下来几天谨慎一些,怂一些,等大蓝筹再度放量的时候,就是新的进场机会。上午直播就到这,我们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