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财经龍哥:周五A股实时直播挖掘牛股(下午板)

各位股友们大家好!财经龍哥每日上午9点,下午13点准时更新直播,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入市捞钱需谨慎。财经龍哥在此为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为股民服务,我相信目的都是相同的,股友们多总结,多学习,找到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如果你觉得我博客对你有帮助,请你分享或转发给你的朋友,同时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以便需要时阅读。要提醒的就是别忘记了在文章跟直播上点个赞!请记得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好。

07-20 12:59

大家下午好 ,对于当前动不动就大面的行情,我建议大家少做短线,多做趋势好的股票。不要想着快速赚取超额收益的可能,毕竟现在的这些上串下跳的振幅10%多的股票,就算赚到了,那也是心脏喷喷跳。而这样的投机绝非常态,所以奉劝大家少做短线和这种市场的天地板走势的大长腿股票,尽量只操作自己看的懂的股票。

07-20 13:08

通过这两天对002751易尚展示的盘口观察,感觉目前该股虽然基金信托陆续进入持仓较多,但并没有主控机构运作的迹象,千档挂单很稀疏,如果换做十年前,也许我就趁机对敲几百手往跌停板去测试盘口了,毕竟,最多两个跌停,大股东可能就要爆了,尽管目前30元左右中期底部无疑,但考虑到资金成本,建议持一点底仓即可,放量或趋势出来再加仓,后期空间应该还可以。

07-20 13:12

新华保险 继续坚挺,这几天蓝筹最坚挺的一个,类似6月份的保利地产,不排除接下来几天还会反复,但是目前在大的压力位,对市场的影响力会越来越弱。假如地产接下来再度大跌,那么这种股补跌起来会很快。

07-20 13:20

软件板块热度目前达到2%,很不错了。接下来几天观察软件板块持续性,如果下周初再度表现,那么这个板块在接下来几天是值得考虑一把的。

07-20 13:27

今天银行 证券 保险 联手发力。也许市场跌的太久了,我们处于底部却不知道已经在底部附近了。我直播里一直说的开启散户赚钱新时代宁德时代300750今天强势拉升6个多点,恭喜一直有把握的朋友。

07-20 13:38

大股很给力,今天再度活跃了,招行4个点,新华保险接近4个点。建行4个点。还是感觉这个位置拉对市场意义不大,主要是银行保险几个品种目前都在压力位置,继续向上空间有限,那么就只能通过横盘震荡形式来做盘,那样子指数要起来也有难度。如果是横盘,那么后期指数的再次爆发,必须得是这些大股压力位上完成突破再度加速。

07-20 13:44

像银行证券这种今天凝聚人气的版块,如果下周初指数再度往下砸或者调整,还可能会再度反复,就是人气。人气板块,如果能一次带动市场,那么就可能二次三次带动市场,为什么主流热点总是能炒作很久,人气啊,因为总是能带动市场,凝聚人气,所以资金都愿意在这类股里面折腾,并且持股的信心比其他更加强大。关注300017网宿科技

07-20 13:55

目前新华保险是蓝筹里面形态最好的,多重底结构,今天已经突破平台。如果下周还能来大阳线,那么就要引起重视了,大概率会走一波权重。

07-20 14:00

直播里一只说的宁德时代成功封死涨停板。 散户美好新时代,开启了。

07-20 14:08

今天多数人都被大蓝筹这么拉弄得很糊涂。那么你下周就紧盯蓝筹的表现即可,找机会低吸一把蓝筹,一般这种人气板块,会多次反复的。

07-20 14:15

早上大盘跌18点,我的给大家讲,连跌3天了,而且恰逢周末,在今天可能有资金抄底,午后就暴涨。银行板块在大爆发,也许市场跌的太久了,我们处于底部却不知道已经在底部附近了。猛狮科技002684起来了,昨天没有走掉的朋友,注意全部止盈。

07-20 14:19

蓝筹的突然发力,不是一般意义的护盘,肯定是有信息面的影响。一般意义的护盘,你还是很容易找到轨迹的,这几天你根本就看不到大股护盘的明显痕迹。

07-20 14:39

经过长期杀跌,市场的风险已经得到很大的释放,连新华社都连连喊话:A股估值处于可控范围内,那未来行情,如何精选股票,如何把握个股的机会,敬请关注本直播室的解盘直播,常来看看哦。

07-20 14:43

是不是很懵逼?从大资金角度去想,大蓝筹今天爆发,是不是得去找一些能容纳大资金的品种呢?一些可是还没启动哦,比如美的格力,还有钢铁煤炭水泥这些,我的判断没错,这些大概率会表现。

07-20 14:51

接下来就是蓝筹,白马,周期股的联动,白酒如果没意外化的话,过两天也会再度表现的。

07-20 15:00

保险银行证券集体爆发,地产白马周期股还没怎么拉,但是下周可能会轮动表现,因此,下周指数还有继续上攻的动能存在。可以看看美的集团,格力电器。这种大股表现的行情,一般都会比较懵,今天这一次大阳线不要忽视,既然给你这么拉,那么肯定是超级资金进场了,超级资金什么时候连续拉我们并不知道,但是下半年大股很可能会有一波大行情的,今天直播就到这,我们下周见,祝大家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