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融板块集体拉升释放重磅信号

周五,上证指数小幅低开之后震荡下行,盘面依然走势较弱,早盘的时候权重股也都没动静,大盘即将面临六连阴的风险,而下午开盘之后出现一波快速上拉,第一个启动的就是招商银行带动银行 保险和券商三大金融板块集体启动,强行拉出了一颗中阳线,并且出现了放量,金融板块集体拉升释放重磅信号。


近期短线看空的比较多,而下午这一波拉升很多人给出了各种理由,说的天花乱坠,其实他们根本就不明白为什么会拉升,并且为什么一定就是拉银行,说是这个利好,那个利好,盘面根本没看懂,没看懂下午如果乱追是非常危险的事情。周四收盘的文章大家可以再回看一下,当时给出的一句话就是周五会不会银行给出惊喜,到底为什么用银行股带动大盘收出一颗阳线。


如果近期你再看我的文章都能找到答案,我再梳理分析一下。第一:如果按周四的情况结束本周交易,周线K线组合就是空方炮,等于宣告了多方的失败,这个游戏就结束了,空方直接连续进攻就溃不成军了,所以多方一点退路没有,就是周线想要一颗阳线,道理就是这么简单,不要说的理由天方夜谭的,这颗中阳是多方背水一战的奋力反击,求生欲望。


第二:为什么启动银行,关注一下近期的盘面主力反复试探过了,煤炭 有色 包括券商根本就带不动大盘,券商市值是足够大了,但是带不起来大盘,银行股走势很难看,虽然技术没有上攻的力量,没有办法,没有条件也要上,就是要救场了,给多方保留了希望。


第三:这颗中阳线出现之后行情就来了,银行都涨成这样了大行情肯定来了,如果这么想就危险了,我们从周线来看分析,现在形成了一个小震荡结构,这颗阳线收的很勉强啊,如果下周继续反弹阻力位会是在10周线的位置,还有一种结果就是下周一直接低开向下打,那结果还是空方取胜。

如果大家觉得财经龍哥的文章对大家有所帮助,请大家收藏或者关注我的博客,股市瞬息万变,更多具体相关信息参考可跟踪财经龍哥盘中实盘直播分析,财经龍哥会在直播中挖掘牛股,第一时间了解我的观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