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财经龍哥:周五A股实时直播挖掘牛股(下午板)

各位股友们大家好!财经龍哥每日上午9点,下午13点准时更新直播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入市捞钱需谨慎。财经龍哥在此为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为股民服务,我相信目的都是相同的,股友们多总结,多学习,找到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如果你觉得我博客对你有帮助,请你分享或转发给你的朋友,同时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以便需要时阅读。要提醒的就是别忘记了在文章跟直播上点个赞!请记得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好。

08-10 12:57

大家下午好 ,今年以来涉外资金保持逾千亿元净流入规模,A股市场短期吸引力颇强。业内人士表示,随着中国资本市场进一步深化改革、扩大开放,A股市场对海外资本吸引力将进一步提升。在开放扩大过程中,资本市场需不断强化基础制度建设,及时更新相应法律法规,提升监管国际化水平,严防风险,确保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08-10 12:57

大家下午好 ,今年以来涉外资金保持逾千亿元净流入规模,A股市场短期吸引力颇强。业内人士表示,随着中国资本市场进一步深化改革、扩大开放,A股市场对海外资本吸引力将进一步提升。在开放扩大过程中,资本市场需不断强化基础制度建设,及时更新相应法律法规,提升监管国际化水平,严防风险,确保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08-10 13:09

离岸人民币兑美元日内跌逾70点,一度跌破6.85,至6.8512。午后指数不断回落,都是白马股跳水造成的,所以此前大涨的白酒、电器之类的股票看都不要去看,下降趋势已成,我只喜欢上升趋势的股票。

08-10 13:17

我们的安记食品午后开盘出现了直线拉升,很不错!六国化工在上涨50%之后,今天出现大幅度下跌,对化工板块也有负面影响。昨天晚上一位朋友问我,六国化工还有几个涨停,我给他说,股票涨了随时都要考虑卖出,一只股票已上涨了50%,还要几个涨停。

08-10 13:33

大盘跌幅加大,创业板也开始回落了,但是没有造成任何恐慌,还是不错的,这种回调很明显在获利回吐,因为钱紧的原因,热点炒一天回调后再炒,就是这样的走势。早盘地产股出现大涨,主要受工行、农行将上海首套房贷利率折扣从95折调至9折消息刺激。我们的安记食品上攻后又回落下来了,这个无所谓,安心持有就可以了。

08-10 13:45

午后大盘小幅跳水,从技术指标上看,属于正常范围内波动,指数仍在5日均线上方运行。淡定!我们建仓的安记食品明阳电路都是红盘,很稳健,目前我就建仓的这两只个股都是盈利中。

08-10 13:55

看看明阳电路尾盘能不能走出好的表现,我们一起期待一下。任何事情要做的完美,都是需要一定的智慧和忍耐力!股市如人生,股票要做好也是对自己人生的一个挑战,其实也就是对自己的智慧和意志力的挑战。

08-10 14:08

两只个股目前都还保持着一个多点的涨幅,安记食品今天应该差不多到位了,希望明阳电路能够再发发力。今天是本周的收官之战 最后一个交易日,所持个股都盈利过周末,心情肯定也是大好。

08-10 14:21

安记食品 再次回升到3个多点的涨幅不错,希望保持住!昨日我提示了意华股份后来有放弃了,有自行买入的朋友们,可以选择拿到下周,也可以止盈离场,这个自己选择!

08-10 14:37

不要总是在涨的时候看多,回调的时候又把大盘看得很糟糕,昨天大涨50点,创业板上涨了4%,调一下很正常。大家要记住这种 300312 邦讯技术 这种形态叫,在路上,牛股形态,做好笔记。

08-10 14:51

临近收盘,创业板指还震荡走高了,很不错的现象,大盘也已经翻红,就是量能没能持续跟上。明阳电路必须要拿好,随时可能会赠送大家一根大阳,涨停板也说不定。

08-10 14:58

尾盘资金不愿意动了,都准备过周末去了,市场今天出现了明显的缩量,这里休整过后,下周一大盘必须放量反弹才有持续力,如果还是像今天一样缩量,大家就要注意风险,现在反弹就看量能决定。我们的300739明阳电路临近收盘,还创出了日内新高,漂亮!今天直播就到这,我们下周见,祝大家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