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财经龍哥:周二A股实时直播挖掘牛股(下午板)

各位股友们大家好!财经龍哥每日上午9点,下午13点准时更新直播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入市捞钱需谨慎。财经龍哥在此为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为股民服务,我相信目的都是相同的,股友们多总结,多学习,找到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如果你觉得我博客对你有帮助,请你分享或转发给你的朋友,同时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以便需要时阅读。要提醒的就是别忘记了在文章跟直播上点个赞!请记得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好。

08-14 13:04

大家下午好 ,今天早盘大盘低开低走,煤炭、石油、公用事业等抗通胀板块和个股领涨,科技股出现分化,由于市场仍然存着一些不确定因素,操作上保持谨慎,涨了就考虑锁定利润,短线的期望值不要太高。

08-14 13:13

股指从走势来看,今天主要还是以震荡回调为主,今天大部分个股在尾盘建仓会比较好。妖股 腾信股份大幅拉升起来了,对于高位股有好处,有一定的刺激作用。

08-14 13:21

一带一路+基建股北新路桥,调整几个交易日后,今天也是再度上涨,基建股其实一直都在走趋势,一旦科技股回调,基建股就会有资金进场炒作,不过这票就空间位置来讲,还是有点不太好把握,所以就尽可能先观望为主。

08-14 13:29

前期妖股频频异动,通产丽星直线封涨停,超频三涨逾6%,西安饮食、欣龙控股、成都路桥等个股均逆市拉升。我们的永和智控也是前期的强势股 就是目前走势不够理想,看看午后能不能有所发挥。

08-14 13:40

别看咱们天天盈利,当下行情操作难度还是比较大的,里面暗伏着各种各样的陷阱,主力想方设法套散户,股票涨了什么价格卖出都是对的,不要总是担心卖了会继续涨, 股市里赚钱不仅是买对了股票,而是在获利的时候卖出了。

08-14 13:52

快两点了,有色稀土起来看看有没有跟风盘,如果没有,那么尾盘危矣,千万不要激进,今天少说有十几个热点盘中崛起,但是成交量萎缩,所以不会有大起色,热点到处乱走,这一点大家要注意,热点没有持续性都是坑人的。

08-14 14:02

指数出现了波动,但对当前的行情也要看得太空,从消息方面来看,富时罗素决定下个月(9月)将中国内地股票纳入其旗舰指数,今天又有消息称,将实施A股纳入MSCI中国指数的第二步,纳入因子从2.5%提升至5%,有迹象表明A股正在加快外资准入的步伐。早盘提示关注的二胎+次新 延江股份 午后再度拉升涨停 ,但是封单不是很大。

08-14 14:13

今天多数都是妖股龙回头,但是这些妖股已经明显是补跌行情,一天的回头未来就是连续的下跌,所以我不稀罕这些龙回头的股票,因为此类股风险极大,明天很容易被闷杀,走不赢就是被套死,我们不去做这种大风险的股票。

08-14 14:25

今天的关键是创业板回调了,人气指标的回升,必须有创业板指数的回稳,今天就是一个回调行情,再反弹拉高的可能性不大,次新芯能科技早上冲击涨停板,午后大幅回落,要到跌停板去了,快地天板了。

08-14 14:37

不要市场一涨就觉得自个踏空了,不要一跌觉得自已没有买而庆幸了,时刻记住8个字:不急不躁、不贪不惧;其实在我的眼中,对于个股并没有“牛熊”之分,能够做到的就是“符合条件买入、符合条件卖出”,并坚持坚定坚绝执行下去,你就是赢家~!

08-14 14:46

早盘建仓的三只个股 两个在成本价附近,一个目前浮盈4个点左右。目前市场资金没有流入,反而在加速流出,盘面一潭死水,追高就是坑,在市场没走出趋势性行情之前,尤其是现在的筑底反复行情,最好的操作就是短线快进快出,绝大部分个股操作有盈利都得视情况,不能恋战。

08-14 14:59

行情很磨人,不要着急,一步一步来,目前市场还在寻底和筑底的过程中,大家平时操作尽量逢回调的时候潜伏,尽量不要等大涨之后再追,一般熊市里大阳线是高抛的机会,大阴线是低吸的机会,这一点一定要明确!极致缩量+高位横盘,明天市场将重新选择方向,反弹也许到此为止了,一定要注意风险意识,在大盘没有确立趋势之前,都不要过于激进。今天直播就到这,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