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期指开启诱空模式,中阳可期

周二,上证指数小幅低开之后开启了窄幅震荡的模式,盘中指数一度上冲到2789点,但是大权重板块都没有什么动作,指数快速回落继续保持低位震荡的走势,创业板今日也维持震荡调整走势,最低下探到了1512点,尾盘有所回升整体下跌幅度并不大。回看近期的盘面,每天都会出现向下调整的一波调整,姿势上看都向上是跳水的样子,但是每一次都是有惊无险的反弹,到底为何会出现这种局面呢?期指开启诱空模式 ,中阳可期!


目前多空双方争夺开始加剧,从股指期货表现来看表现更为明显,IF1808合约量能保持平稳的情况下,下个月合约1809出现了大幅放量,周五期指交割,如果周三和周四继续放量,会酝酿一波巨大的力量,这一波力量到底是多方的还是空方的继续分析。


从IF1809分时持仓量来看,早盘下跌持仓量并没有增加,也就是空方并没有增加力量,而伴随着指数震荡回升持仓量开始增加,所以从盘面迹象来看,多方加仓的动作更为积极,多方为什么敢提前下手开始加仓呢?最重要原因就是大权重板块开始企稳。



看一下大金融板块走势,券商板块近期在盘中频频出现异动,有时是个股,有时是板块联动资金进入的迹象已经非常明显了,而另外两大板块银行和保险板块跌幅开始明显收窄,银行板块跌幅0.15% 券商是-0.07,保险基本收平了,短期空方的力量已经宣泄完毕,此时很容易出现中阳甚至是长阳。
如果大家觉得财经龍哥的文章对大家有所帮助,请大家收藏或者关注我的博客,股市瞬息万变,更多具体相关信息参考可跟踪财经龍哥盘中实盘直播分析,财经龍哥会在直播中挖掘牛股,第一时间了解我的观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