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券商午后拉升暗藏重磅信号

周四,上证指数跳空低开之后出现一波快速拉升,最低下探到2672点前期低点已经被跌破了,破位之后各个板块出现超跌反弹,分时这一轮次是属于超跌之后普涨,因为群龙无首继续震荡回落,午后券商板块开始启动,西部证券冲击涨停带领券商板块集体上冲,南京证券和招商证券等也跟随上涨,券商午后拉升暗藏重磅信号


为什么会选择拉券商,这个问题其实文章当中讲过很多次了,二季度数据来看机构资金选择高抛银行和保险 大消费等前期强势品种,中国平安走势最为明显,在高位出现明显出货迹象,而选择低吸金融板块,低位的金融板块只有券商和次新小银行,整个金融板块具有战略意义,对于大机构来讲是必备的,而现在可选择的就只有这么多,所以近期频繁异动的金融板块就是券商和次新小银行(吴江银行和江阴银行等)


今日午后券商板块这一次拉升目的是什么?是不是吹响了反攻号角了呢?券商板块是否真正的启动其实很好判断,整个板块收出一颗放量中阳,并且能有三只以上的券商股涨停,基本就确立开始上攻了,而今天这一波上攻仅有西部证券冲涨停并且还打开了,这并不像是拉升,而真正的目的是试盘。为什么要西部证券呢,因为西部的位置最合适,一个涨停突破了底部区间,并且又不会触碰到重要压力区间,悬空区脉冲之后打开涨停就是标准试盘特征。


目前走势对于周五和下周一的行情要求很高了,这里不能横盘,横盘是横不住的,需要一颗或者两颗阳线把8月15日的中阴线吃掉,这是多方反攻的最最基本的要求,如果收中阳大盘短期有望进入一个快速上攻的过程,领涨龙头大概率就会是试盘的券商板块。

如果大家觉得财经龍哥的文章对大家有所帮助,请大家收藏或者关注我的博客,股市瞬息万变,更多具体相关信息参考可跟踪财经龍哥盘中实盘直播分析,财经龍哥会在直播中挖掘牛股,第一时间了解我的观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