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上演七夕劫下周或考验前低2638点支撑

周五,受外围市场大涨影响,沪深两市全线高开,在一波短暂冲高后,指数开始回落,盘中二胎、次新股一度带动中小创回暖,但指数依然单边走弱,午后市场多头毫无反抗,临近尾盘,指数持续杀跌。从盘面上看,煤炭开采加工、钢铁、页岩气居板块涨幅榜前列,物流、生物医药、酒店及餐饮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受益于天津国改,天津国企改革板块涨幅居前,津滨发展涨停,天津松江、津津劝业跟涨。二胎概念持续活跃,高乐股份录得四连板,群兴玩具早盘一度涨停,消息上多地出台鼓励生育政策。另外周期资源股煤炭、钢铁涨幅居前,石油、电力、保险等亦是如此,充当护盘先锋。整体看,今日市场热点出现真空,跌停个股增加,市场出现风华高科闪崩行情,板块轮动较快,需提防风险。


今日七夕节加上隔夜欧美股市强势反弹的影响,指数全线高开,很多人本以为能迎来喘息机会,没想到迎来的是“七夕劫”,早盘匆忙入场的投资者全部被闷,沪指早盘在5日均线遇阻后掉头向下,全天市场呈现单边下边的走势,盘中毫无抵抗,并击穿昨日低点,创2016年3月以来的新低。短期支撑全部失效,下周将考验2016年低点2638点支撑。


创业板走势类似主板,早盘受10日线反压后一路下跌,创2015年1月以来新低,均线向下发散,重心下不断移,日线走势已经向坏。从周线来看,本周创指也跌破了2016年以来形成的下降趋势下轨支撑,有进一步加速迹象,后市很不乐观,周末若无利好政策出台,预计仍有继续调整之势。


当下市场无底限下跌,击碎了多数人的持股信心,目前处在内外交困的复杂时期,A股风险还有待进一步释放,不盲目抄底,不逆市而为,耐心等待大盘企稳之后的机会。
如果大家觉得财经龍哥的文章对大家有所帮助,请大家收藏或者关注我的博客,股市瞬息万变,更多具体相关信息参考可跟踪财经龍哥盘中实盘直播分析,财经龍哥会在直播中挖掘牛股,第一时间了解我的观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