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财经龍哥:9.12A股实时直播(下午板)

位股友们大家好!财经龍哥每日上午9点,下午13点准时更新直播,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入市捞钱需谨慎。财经龍哥在此为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为股民服务,我相信目的都是相同的,股友们多总结,多学习,找到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如果你觉得我博客对你有帮助,请你分享或转发给你的朋友,同时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以便需要时阅读。要提醒的就是别忘记了在文章跟直播上点个赞!请记得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好。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全部内容仅供参考,不对投资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09-12 12:58

大家下午好 ,盘面上,国防军工板块涨幅居前,通光线缆300265、理工环科002322、睿康股份002692三股涨停;其中睿康股份走出4连板,在盘面上一度引起多方共鸣,板块内多只个股助攻连板。按照我的投资理念:会有新低就还有新低,不创新低才是买入时机,上证指数今日再创新低,那么延长探底时机是毋庸置疑的。

09-12 13:19

另一种可能性是,主力机构刻意打压权重股和白马股,以便为3700多亿养老基金在尽可能低的位置逐步建仓创造条件。而打压的大盘蓝筹股和白马股,真实与养老基金建仓的对象所吻合。不管是哪一种情况,投资者都不必过于担心,因为,在底部区域缩量状态下,打压大盘股,打压指数,从来都不是主力在出逃,而是为了进场。否则,是在自断退路。虽然,打压权重股,很容易使指数逐步往下,创出2016年初2638点的新低,实际上这只是一个符号,其余指数早就跌破了与2638点相应的点位。但是,往下的空间也是有限的。

09-12 13:31

应对策略:控制好仓位,顺应磨底;创一次新低,出一次反弹;低吸高抛,不可恋战,不增加仓位;用运筹法,在底部调仓换股,改善持仓结构;耐心等待养老基金建完仓,构筑养老金底部。

09-12 13:39

白马股全线杀跌,恩华药业封跌停,大华股份大跌近9%,海康威视跌8%,顺鑫农业、涪陵榨菜、华东医药爱尔眼科等多只高位股纷纷重挫。近期从科技股到周期股再到白马股轮番崩塌。

09-12 13:51

简单的说来,盘口出现了“假新低”的现象,这是罕见的,看起来指数创了新低,每天却有1500家至2000家股票的上涨。东方财富300059可以继续低吸。这可是创50的龙头啊!

09-12 14:06

针对于目前还在热衷于交易的大部分资金,我相信都是生活之外的积蓄,应该没有过多杠杆,在这个位置,首先需要定义的是:这里是熊市末期,而且是慢熊,近期很多板块补跌,并且有加速迹象,与本身业绩是无关的,更多是资金抱团松动,大家都在明白末期进行高低切换,这条思路是我很看重的。

09-12 14:23

软件股午后再度杀跌,中国软件快速跳水跌4%,浪潮软件、太极股份、创业软件等个股纷纷下挫,上一次跳水就是中国软件带动的。

09-12 14:37

午后的大盘继续回调,主要是上证50中的权重股出现了补跌,影响了指数,磨底的确是艰难的过程。002932明德生物,酝酿低位反弹第一阳中,最近每天都有次新股在底部开始起来,昨天江苏新能,今天是明德生物

09-12 14:49

做股票,我们永远谨慎抄底,603222济民制药 这种5线顺上,所有均线顺上的 这种股票,才是值得关注的好股票,至于那些不断新低的,超跌反弹,来得快,去的快,反弹完毕还是一地鸡毛。

09-12 14:59

下午盘面总结:指数上来说,指数下午经过冲高之后再度回落;盘面上来说,市场热点的延续性相对较差;资金上来说,资金做多的氛围不强,整体观望为主;综合来说,在这个位置上还需要多点耐心和守候,市场整体的信心没能出现明显的修复,那么必然会有所承压,操作上,多看少动,等待市场拐点的到来,那就是我们动手机会。今天直播就到这,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