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线大长腿K线暗示下周有望拉升

周五,上证指数开盘盘面呈现窄幅震荡格局,整个一个交易日震荡幅度都不大,最高是2694点,最低是2675点,上下空间也只有20个指数点,是典型的窄幅震荡。但是盘面来看并不是这么简单的,例如创业板和中小板依然有不小的跌幅,创业板跌幅又超过1%,军工 通讯和软件短期热点品种出现较大幅度调整,而依靠上证50权重品种的努力帮助上证指数周线收出一颗带长下影线的大长腿K线。


周线来看,上证指数连续收出三颗阴线,并且都是带影线的,其中本周这一颗是长下影线,从周K线组合来看,这是一个空方下跌动作衰竭的迹象,不要看是阴线就过分的去悲观,典型的下跌形态是上图红色框框这个区域,非常有力度的阴K线连续出现,而这三颗K线并不是下跌组合,或者说不是主动打压的K线形态。


从周五盘面来看很多人并不相信下周收阳,就是因为小盘股的大面积下跌,两市跌停家数再次超过20家以上,但是小盘股的弱势并不意味着指数必然会下跌的,为什么呢?因为大权重板块是存在反弹契机的,短期资金撤离但是中长线资金扔保持吸筹节奏,例如大权重当中煤炭 钢铁 保险 银行和券商等等都有一部分品种明显吸筹的迹象,河钢股份 陕西煤业 招商蛇口等为什么都摆出了进攻心态呢?所以要冷静思考一下到底现在该如何操作。


下一步操作策略,继续寻找低位等待补涨的品种,低位品种选择有几个必要条件,第一:近期业绩报表最好不要亏损的,PE估值越低越好,基本面的稳定非常重要。第二:成交量底部出现放量,交投不活跃的品种建议不要去碰,现在也出现了一些仙股了。第三:不要追高,在震荡过程中低吸,冲高时候不要追而是卖点!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具体相关信息参考可跟踪我盘中实盘直播分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