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财经龍哥:9.19A股实时直播(上午板)

各位股友们大家好!财经龍哥每日上午9点,下午13点准时更新直播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入市捞钱需谨慎。财经龍哥在此为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为股民服务,我相信目的都是相同的,股友们多总结,多学习,找到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如果你觉得我博客对你有帮助,请你分享或转发给你的朋友,同时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以便需要时阅读。要提醒的就是别忘记了在文章跟直播上点个赞!请记得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好。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全部内容仅供参考,不对投资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09-19 09:01

大家早上好 ,目前大盘是在反弹初期,成交量没有放大属于正常现象,对于市场来说,上证指数的30日线和60日线依然是一个压力位,如果突破不过去依然还是要择机高抛这几天低吸的筹码。关注能否突破20和30天线压力位,持续力度如不大小心遇阻回落上证短线压力在2718-2728,创业板压力在1388-1418区间。

09-19 09:13

做反弹一定要做明牌反弹,就是做市场的主流反弹品种,切莫自己去抄底埋伏,目前股价不足5元的个股共有826只,占比高达23.31%;股价低于3元的个股共有169只;股价低于2元的个股共有28只。靠散户自己去抄底埋伏是不现实的,唯有大风起兮云飞扬,顺势而为,参与正在反弹的品种,随风起舞。

09-19 09:28

超跌迪威迅300167 5.35附近低吸,激进个股。

09-19 09:41

002492恒基达鑫 建议现价5快74附近,2成仓介入。

09-19 09:48

昨天提示中天能源一直有资金动,今天就强势拉升7个多点,有把握的朋友盈利不错,恭喜。

09-19 09:58

指数目前还是一个弱震荡走势,创业板走得比较弱,昨日大涨的强势品种出现了分化,昨日闪电拉升,要是去追的话,自然是不行的。

09-19 09:58

指数目前还是一个弱震荡走势,创业板走得比较弱,昨日大涨的强势品种出现了分化,昨日闪电拉升,要是去追的话,自然是不行的。

09-19 10:13

市场资金有限,炒作高度也十分有限,而且主力不可能连续拉升,给散户解套,千万注意一点:调整到位后低吸就是富三代,盲目追高毁其一生!中天能源强势拉升涨停了,恭喜把握的朋友。

09-19 10:22

今天房地产板块全线大涨,拉动房地产也好,还是拉动基建也好,核心开始离不开我们的内需,内需拉动来抵抗外面的M易战,外面的路走不通了,里面的路自然要成为重点。昨天提示低吸的天圣制药002872振东制药300158都小赚2个点!恭喜昨天低吸的朋友,今天的菜钱就赚到了。

09-19 10:34

今天上午有频繁的热点异动,这是好事,在拉升基建之后,情绪不会一直扎堆,必然向外衍生,所以才有了热点的反复轮动,赚钱效应,也就是这么来的。

09-19 10:48

今天地产的大涨属于蓝筹的轮动,如果市场非常好,我们大可以继续沿着轮动的方向找价位相对比较低的大股,但是现在市场资金肯定没那么充足,所以,这种轮动我估计两天就会结束,资金很难发散到太多的大股。当然,轮动发生的情形也要求比较高,比如大股出现多家涨停或者接近涨停的,那么就可以考虑轮动,比如昨天中字头几个涨停品种,其实就是一个信号。

09-19 10:58

目前是弱势市场的反弹,或者是筑底过程中的反复,所以操作上不要冲动,对看好的股票要尽可能去低吸,不宜去追高。快速上涨的股票,也可以把握高抛低吸,涨的时候不要一味看涨。

09-19 11:07

天圣制药 10.46附近 止盈一半,隔夜浮盈3%,恭喜昨天低吸的朋友。


09-19 11:17

一般这种大股的轮动,是在指数出现极度强势反弹的时候出现,这期间一般伴随某些蓝筹的涨停。回忆年初1月份后面指数加速的那一波,其实就是以地产股某一天集体涨停,进而引发了其他蓝筹的轮动暴涨,而这期间,指数也是连续大涨,最终完成了最后的加速。

09-19 11:20

振东制药 4.00附近止盈一半,隔夜赚3% ,恭喜昨日低吸的朋友。


09-19 11:30

上午盘面总结:指数上来说,开盘释放获利盘之后再度强势冲高,盘面上来说,上午市场的活跃度有明显提升,板块轮动效应明显,资金上来说,上午有明显的做多情绪,热钱效应明显,情绪积极,综合来说,在上午开盘释放了一波获利盘之后,市场情绪依然不改,短期人气的提振和热点性的回升,对于市场来说是有效的刺激作用,同时指数突破下降趋势线,后面机会更多。上午直播就到这,我们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