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财经龍哥:9.21A股实时直播(上午板)

各位股友们大家好!财经龍哥每日上午9点,下午13点准时更新直播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入市捞钱需谨慎。财经龍哥在此为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为股民服务,我相信目的都是相同的,股友们多总结,多学习,找到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如果你觉得我博客对你有帮助,请你分享或转发给你的朋友,同时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以便需要时阅读。要提醒的就是别忘记了在文章跟直播上点个赞!请记得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好。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全部内容仅供参考,不对投资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09-21 08:59

大家早上好 ,目前节前的走势,关键看调整的力度,如果不破5周线这里,守住2700点,则后续看高突破60日线(2800点) 周五上证主要运行空间在2758-2708,创业板空间在1418-1378区间。大方向上,我们认为今年依然又机会来一波国庆行情,市场已经连续下跌8个月,M易战也过了半年多,这种消息的边际效应正在递减,再出什么幺蛾子对股民也提不起太大的兴趣,周四盘面顺势启动了稀土题材,出现了6只低位首板股票,意思就是一波反弹行情,旧的龙头涨高了你别追,因为超跌反弹池子很大,新的超跌反弹又展开了。这里的节奏大家一定要掌握好。

09-21 09:09

市场人气股,超跌反弹+智能制造 300173智慧松德 龙头气质4颗星,看好理由:该股作为超跌低价股,身兼人工智能概念,股价仅仅4块钱,昨日首板以后昨日竞价一度放量,一字板堪忧,但最终还是顽强封死一字板,没有被打开,显示资金比较坚决,今日该股继续大幅高开秒板,达成3连板,激进的可以介入。

09-21 09:21

A股市场资金对于不确定因素不敢定价,表现为交易热情低、风险偏好下降;而海外资金从长期配置角度更加看好A股市场的价值属性,对于短期不确定因素敢于定价。迪威迅,看情况,是否买回来,等提示。

09-21 09:28

集合竞价情况来看,全线高开,市场整体上来说的做多情绪依旧,只不过今天是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了,市场交投不活跃,消息面变动不确定,所以今天盘中还是要稳住,不盲目。昨天尾盘跳水的通合科技目前低开状。

09-21 09:40

星期二提示的中天能源600856今天继续强势上涨5个多点,今天要是不能封板,就盈利出局,恭喜。

09-21 09:52

早盘提示激进介入的智慧松德300173强势涨停,恭喜激进介入的朋友。亚振家居早盘直线跳水,闪崩跌停,封单高达2万手,8月份以来,股价逆市震荡攀升,涨幅高达50%。

09-21 09:58

看一下盘口情况,早盘聊大消费概念股出现活跃外,但其它的板块并不活跃,券商股在调整,操作上需要保持谨慎,对快速拉升的票,可以考虑高抛锁定利润,不宜追高!中长票天润乳业600419昨天调整下跌一个点,今天继续小幅上涨2个多点,该股继续把握跟踪,目标25元。

09-21 10:23

马上就要中秋,资金交易欲望肯定不强。而且指数二连阳之后,你还能指望给你涨多少,这不是牛市,熊市本身信心就不足,加上资金不足。

09-21 10:51

两张图是同一个时间的K线组合,但其结果却不一样,大家认真看,你一定会悟出一些买股票的思路。前面一只股票是600104上汽集团、后面是一只股票是002475立讯精密

09-21 11:04

次新有一波异动表现,资金还是不死心,在这样的行情下,还是要抓仅有的热点高一点事情出来。

09-21 11:20

从行业细分上看,受政策利好的板块和行业领涨大盘,汽车制造、锂电池、旅游消费等都属于这个范畴的。所以当前指数的反弹也是在预期之中的。节前震荡,节后反弹思路不变。

09-21 11:30

上午盘面总结:指数上来说,上午经过盘整之后再度强势冲高,盘面上来说,虽然情绪经过了平淡期,但是权重异动明显,资金上来说,一旦权重发力,情绪有所转暖,就激发一波放量,综合来说,市场在这个位置上该弱不弱就是强,有权重资金发力,那么很容易对于市场人气进行提振,上午拉升之后,还要看接力,这样拉节前,让资金对于后期市场有很大的希望,可以多点耐心找个股机会。上午直播就到这,我们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