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光头长阳线暗示节后将迎开门红

周五,中秋节小假期之间最后一个交易日,上证指数开盘之后维持横盘震荡格局,依然在消化上方60日均线附近的压力,等待突破的机会,11点之后指数开启了震荡上扬的模式,最先发力的当属银行板块,农业银行 招商银行 建设银行等都是中长阳,农行这7个点长阳提振士气(昨天分析当中重点就是说的银行板块这里不多讲) ,多方顺势突破了60日均线,民航 银行 保险和券商等处于领涨,其他板块也处于普涨状态,光头长阳线暗示节后将迎开门红!


从分时图来看,短期获利盘在13:30-14:30集中性的开始涌出,节前还是选择了持币过节的策略,其实从日线形态来看,节后出现开门红的概率还是很高的,首先说收一颗光头放量长阳线之后下一个交易日通常都会顺势上冲,虽然成交金额(上证单日)放大到了1490亿,但是从各个板块来看还有上涨动能,包括银行 券商和保险甚至是地产都可以有实力再捅一颗阳线.


另外从日线形态来看,30日均线和60日均线相继拿下之后,下周将迎来第一次强压力区域,就是上方缺口附近2823点,2823点是缺口上方这颗8月1日的中阴线也是一个压力位,所以上证指数第一轮你反弹第一个重要压力区域就是2823-2897点,下周二或者周三就有机会触碰到这个区域,这里还是需要注意的,如果出现上冲乏力需要减仓操作。


创业板跟随大盘连续反弹了4个交易日,下周也将有机会触碰到第一个压力位在1450点,能否顺利突破还是要看大盘表现,这一轮创业板和中小板明显是跟涨状态,软件和通讯等TMT概念作为创板龙头没有表现出积极向上的欲望,还是处于被动跟随反弹状态。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具体相关信息参考可跟踪龍哥盘中实盘直播分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