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财经龍哥:10.11A股实时直播(上午板)

各位股友们大家好!财经龍哥每日上午9点,下午13点准时更新直播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入市捞钱需谨慎。财经龍哥在此为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为股民服务,我相信目的都是相同的,股友们多总结,多学习,找到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如果你觉得我博客对你有帮助,请你分享或转发给你的朋友,同时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以便需要时阅读。要提醒的就是别忘记了在文章跟直播上点个赞!请记得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好。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全部内容仅供参考,不对投资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10-11 09:00

大家早上好 ,沪指周一大跌后连续两天收小阳线,国庆长假期间一系列利空因素有所消化,但考虑到空间因素目前还不能确定市场企稳。因此今天走势较关键,若市场能出现明显回暖,则节前开启的反弹行情有望持续,反之则市场有再度走弱风险。今日上证指数的强支撑仍在2700-2666,守住这里,会择机发起一波反弹,反之则再考验2644-2656区间。

10-11 09:13

今日早间主要是市场情绪,会比较差劲,我们的个股深冷股份,润欣科技,昨日有不少浮盈,今日早上有利润,冲高就止盈离场,昨天进入是另一只个股冲高也离场,选择其他标的,小心为好是对的,谨慎的投资者观望控制好仓位就是了,这里龍哥还是选择抄底,没有目标的投资者,等待龍哥的提示,盘中看情况应对,顺势而为。

10-11 09:28

大盘大幅低开,要破新低,美股突如其来 的大暴跌,把A股市场带下去了,今日就是准备低吸,昨日的进入的个股保本或小亏离场。

10-11 09:39

昨天早盘提示关注的600528中铁工业强势拉升4个点,恭喜把握的朋友。大家平复一下心情,和龍哥一起看盘吧,事情已经发生,多说无益,应对和找机会才是关键!

10-11 09:51

开盘后收到极端环境影响全军覆没,昨天消息面刷屏的西藏板块和基建表现相对抗跌,没有潜伏到就先不要随便乱追了,毕竟环境极端,大家还是先稍安勿躁的多看少动,等待盘面发展。

10-11 10:00

昨日我们抄底的个股,昨天都有利润,无奈美股暴跌,今天大盘杀跌,昨天操作的个股小亏或保本离场出局,从新布局新的个股。指数回调过程中,一方面注意观察超跌股中抗跌的股票;另一方面对主流品种可以重点去跟踪。

10-11 10:06

天然气贵州燃气,牛逼,又将新高了,祝愿他快速新高,带动整个板块走牛。西部建设这只股,感觉是有资金坐庄,自918日以来,沿着5日均线已经连续多少天上涨了,这么强的控盘能力,如果你说没资金在里面,没人相信。

10-11 10:15

看一下截止到现在的个股涨跌情况,不到100家上涨目前比国庆回来那天还要极端一些,14家涨停火种,近50家跌停,闷杀的有些不讲道理,而且走极端,国庆回来加上今天这一锤子,短期市场可以说是被锤到了土里,前面说再杀随时超跌反弹,现在等的就是市场调整好姿态,以及主力资金的态度了,被锤到土里的股很多,我们可以逐步发现那些生根发芽的机会,备选出来择机布局!

10-11 10:23

芯片国民技术来带节奏了,昨天是紫光国微一杆子,可惜没封住涨停,今天国民技术一杆子封涨停,希望能够稳住!这种盘面之下敢于拉升,资金的勇气也不是盖的,一旦真的触发了整个板块反攻,对于盘面以及资金本身都有很大益处!

10-11 10:30

这个位置别着急抄底,等护盘资金明显进来了,我们跟一把喝点汤就可以了。人气的核心就是钱,钱进来了,就有人气,有了人气,你随便做都能赚钱。

10-11 10:41

北上资金,在前三天合计出逃150亿后,今天截止到目前,依然是在单边出逃的,合计30亿左右,对于北上资金来说,连续出逃后,但凡能够出现回补动作,那么对于盘面来说都是非常积极的,对于稳健的朋友,可以等它们出手再说,今天的这种再次极端的情况,股侠上午也已经和大家说了,最好就是先多看少动,当然了,在看的过程当中,可以挖掘一些错杀的机会储备着,以便后市及时跟上反弹节奏!

10-11 10:53

炒作天然气的要注意了,石油板块龙头之一的 002353杰瑞股份 000852石化机械都已经跌停,意味着,石油产业链要调整,那么下一步,天然气的调整 也快来临了。炒股,趋势永远是最重要的,别看很多垃圾股,平时大盘涨的时候他没有怎么涨。但是一旦大盘下跌,像今天这样,你手里的垃圾股肯定嗷嗷跌是少不了的。所以,市场人气龙头股,你可以不买,但是你不能唱空他们,因为这些龙头股不行了,市场没有赚钱效应了,你会发现,你手里的那些垃圾股,跌的更厉害。

10-11 11:07

美股暴跌,全球遭殃,指数全线大幅低开再度探底,板块个股无奈再度迎来普跌格局,国庆后的第二次集体释放,策略上,如股侠上午所强调,大家不要恐慌,但需要先多看少动,目前北上资金仍然没有回流之意,只有神秘护盘资金和国家队勉强顶着,指数杀跌之后受拖累再杀跌,可以备选错杀个股,等待转机的来临!

10-11 11:20

股市里存在着许多不确定因素,有上司公司的内在因素,有外界、外围以及国际市场的因素,要在股市生存下去,就得以良好的心态,去应对各种可能发生的事件,在长期的实践中,形成自已的投资理念和交易方式。

10-11 11:33

早盘盘面非常惨淡,但大家别忘了,自己还在市场,在一天,不管她是什么样子,就还得爱她......暴跌残酷,但也是暴露机会最简单粗暴的手段了,极端行情往往不可持续,大家注意逐步把机会备选起来。上午直播就到这,我们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